徐亮右膝后十字韧带再度撕裂 情况不乐观恐需手术

2013年10月06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中超第27轮比赛中,上海申花[微博]主场2-1逆转贵州人和[微博]。上半场比赛中,申花大将徐亮[微博]因伤下场。中场休息时,申花新闻官透露徐亮右膝后十字韧带再度撕裂,可能将进行手术。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徐亮受伤倒地,一旁的宋博轩[微博]看情况后赶忙招呼队医上场。队医上场后,对徐亮的右膝进行了查看,简单治疗之后徐亮重新投入比赛。不过受伤势影响,比赛第15分钟,徐亮无法坚持比赛,被战怡麟[微博]替换下场。中场休息时,据申花新闻官马悦介绍,徐亮是右膝后十字韧带撕裂:徐亮右膝后十字韧带再度撕裂,还是之前那个部位,这次情况不太乐观,可能需要手术治疗。

  实际上在本赛季,徐亮也是备受伤病困扰。6月底,徐亮在比赛当中右膝受伤下场,之后被确诊为后十字韧带损伤。这次受伤,让徐亮一直到9月才复出。复出之后的徐亮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在对阵江苏舜天[微博]的比赛中,他一传一射帮助球队逆转。可惜在本场比赛当中,他旧伤复发,在中超还剩3轮的情况下,能否赶上剩余的联赛,还是未知。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尤文大战米兰 拉齐奥PK佛罗伦萨]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