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斯基亚维自摆乌龙徐亮伤退 人和客场1-0申花

2013年10月06日2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19点45分,2013年中超联赛第27轮赛事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主队上海申花[微博]迎战贵州人和[微博]。本场之前上海申花26战32分排名第八,贵州人和26战41分排名第四,保有很大的冲亚冠希望。第15分钟申花核心徐亮[微博]受伤离场,第34分钟申花后卫斯基亚维踢进乌龙球,上半场贵州人和1比0领先上海申花。

  本战双方都缺少了中场核心-莫雷诺和米西莫维奇。柏佳骏[微博]因伤缺席,李建滨[微博]本场客串左后卫,王长庆打右后卫。开赛第5分钟,申花第一次射门就险些进球,贵州队大兵压境申花后场,但皮球被托兰佐截下,随即他立刻起脚长传,前场达迪接球沿左路杀入禁区后射门,皮球擦远门柱飞出!第6分钟徐亮突然倒在地上,比赛暂停,调整了一下后徐亮起身再战。第9分钟申花中场断球,徐亮在本方半场就果断吊门,皮球虽然偏出,引得全场掌声一片。第12分钟贵州队首次射门,张成林[微博]远射直接打到虹口的二层看台。

  第14分钟徐亮在没拼抢的情况下再次倒在地上,这次他无法再坚持,战怡麟[微博]换下徐亮。第16分钟申花获得二打二机会,宋博轩[微博]前场往右路转移,接球的哈蒂布被判越位,但慢镜显示这次是误判。第18分钟申花右路快速反击,陈昌源两次断抢带球的哈蒂布都没有得手,哈蒂布随即转移到中路,宋博轩侧身扫射被贵州队员挡出。第20分钟战怡麟抢在球出界前倒三角把球传出,可以射门的哈蒂布多带了一步,结果被萨利逼到死胡同形成角球。角球开出后一片混战,最后由戴琳[微博]远射偏出结束这串进攻。

  第27分钟哈蒂布和萨利拼抢时发生口角。第32分钟申花后场长传,孙继海防守哈蒂布时犯规,申花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宋博轩意外给了一个低平球入禁区,戴琳跟进射门但只蹭了一下,哈蒂布后点再射却偏出界外!第34分钟申花意外失球,纳诺[微博]前场快发任意球,拉法[微博]在禁区内头球摆渡带再中路,斯基亚维在穆斯利逼迫下,面对大门顺势一堆,结果球就滚进自家大门!1比0,贵州人和领先!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虽然拼得很猛的,但两边后卫发挥都很出色,未再给对手制造威胁机会。

  上海申花:1-王大雷[微博];5-戴琳、2-斯基亚维、4-李建滨、7-王长庆;36-王寿挺、20-徐亮(15-战怡麟 15分钟);11-哈蒂布、27-托兰佐、8-宋博轩;9-达迪

  贵州人和:12-张烈;3-张成林、4-萨利、17-孙继海、23-陈昌源;27-曲波[微博]、29-杨昊[微博]、7-纳诺、21-于海;11-拉法、9-穆斯利;

  (孟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尤文大战米兰 拉齐奥PK佛罗伦萨]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