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冠军戒指我已经卖了 我要跟甜瓜再拿一枚

2013年10月06日0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慈世平想与甜瓜一起冲冠慈世平想与甜瓜一起冲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ESPN报道,进入联盟10年来,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一直都是一名颇受争议的球员。尽管他拥有超强的得分能力,却始终无法带领球队到达一个更高的高度。然而尼克斯队的新援慈世平[微博]近日公开力挺安东尼,他认为甜瓜完全具备率队夺得总冠军的能力。

  纵观安东尼这10年的职业生涯,外界对他的质疑从来都没有停止过。效力丹佛掘金队期间,虽然他每年都能率队打进季后赛,但是仅有一次突破首轮,而且他们在季后赛的胜率低于50%。鉴于安东尼喜欢单打独斗的球风,不少人对他的总结往往都是:“他是一个自私的球员,从不关心胜利。”

  对于这样的观点,今夏新加入尼克斯队的慈世平完全不能认同。

  “梅罗在球场上拥有杀手的本能以及总冠军的气质。”他说道,“球队需要像他这样的球员。人们只能从表面上看到他的数据,却无法看到他的内心深处,所以你无法估量他的内心到底有多强大。它是没有极限的,所以很显然,他具备夺得总冠军的能力。”

  在很多人看来,慈世平在新赛季中将成为安东尼身边的一名得力帮手。特别是当他俩同时出现在球场上的时候,慈世平可以负责防守对方阵中最优秀的前锋,从而让安东尼能够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端。

  “我知道我们可以互相帮助,我需要他帮我获得第二枚总冠军戒指,而他也需要我帮他获得他的第一枚。事实就是这么简单。”他接着说道,“尼克斯队的所有人都需要帮助。当大家都拥有这种心态的时候,那就意味着我们可以真正地团结起来。我认为取得成功的唯一方法就是团结。”

  2010年,慈世平曾在湖人[微博]队夺得过一次总冠军,但是他认为自己过去取得的成功与尼克斯在新赛季中的表现并没有任何关联。

  “这和我过去取得怎样的成绩毫无关系,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能做什么。”他继续说道,“我在过去获得的一切不代表任何东西,我甚至都把自己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通过抽彩的方式出售了。所以让我们一起努力去夺得另一枚戒指吧!”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