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队的灾难!泰达铁骑10轮踏翻2年BIG4 还有谁?

2013年10月05日23:03  新浪体育 微博
冯小刚在《功夫》里的那句“还有谁”冯小刚在《功夫》里的那句“还有谁”

  新浪体育讯 尽管曹阳的手球让泰达的5连胜看起来有那么一点不够尽兴,但他们确实做到了,在历史性的5连胜面前,没有脚软的泰达2-0战胜阿尔滨,如火箭蹿升一般直升第6。还剩4场球的泰达距离第4名的贵州人和还差8个积分,亚冠?已经没有包袱的津门虎不妨冲着玩玩,虽然只是理论上的希望。

视频集锦-曹阳上帝之手破门 泰达2-0阿尔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赛季上半段泰达在客场曾经负于阿尔滨,但现在的泰达状态显然不能和那时相提并论,携连胜BIG4余威的天津队已经杀红了眼,主场对阵大连,眼前又是历史上第一次五连胜的巨大诱惑,怎能不拼尽全力?而事实上这场比赛也充满了戏剧性,曹阳上半场的进球事后被证明是用手打进,而下半场大连队李学鹏又因为累积黄牌被罚下场,之后瓦伦西亚才锁定胜局。

  这样的一场失败想必阿尔滨肯定不服气,但是对于泰达来说重要的是他们突破了球队历史上的连胜纪录。而且这里还有另一纪录,泰达之前只是战胜了本赛季参加亚冠的中超BIG4。而之前由于阿尔滨打进了足协杯4强,仍然有希望问鼎冠军从而进军亚冠,因此泰达的这场胜利,加上本赛季下半段已经战胜了山东鲁能、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天津泰达已经提前将明年的亚冠BIG4也赢了一圈。

  下半程的泰达确实不好惹,2010年泰达凭借下半场的疯狂抢分从倒数直升联赛亚军,2012年吉马良斯到来也是下半程带泰达在魔鬼赛程连连抢分差点再次闯进亚冠,当然这些如果和2013的泰达下半程来说,就显得不算是什么事儿了。10轮赢了8场,连砍去年前5,这样的保级队以前没有过,以后估计也很难有了。下半程的泰达俨然成为了强队的灾难,无论碰谁如铁骑一般冲毁对手的防线,当你觉得他只不过是凑巧,那下一个可能就是你。

  战完了诸强,泰达接下来开始和保级队做正面交锋,长春亚泰和青岛中能都将坐镇主场迎来泰达的挑战。津门虎还能延续自己的连胜纪录吗?

  (狼居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