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富力需要更多国脚 踢好后4轮答谢球迷

2013年10月05日09: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喆)中超第27轮今天下午将在广州上演一场焦点战,广州富力[微博]坐镇越秀山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微博]。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结束5轮不胜的尴尬局面。

  过去5轮联赛,富力仅仅取得2平3负的战绩,一共丢了14球,冲击亚冠已经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在这种情况下,富力方面的目标已经调整为力保前6。最后4轮比赛,埃里克森希望富力能尽最大可能抢下更多分数。“现在联赛还剩4场比赛,我们希望以最好的方式去完成,答谢我们的球迷。”埃里克森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

  这场比赛,富力方面有许博[微博]和达维[微博]两名主力停赛,所幸之前有伤在身的其他球员已悉数痊愈。对于防守的问题,埃里克森昨天再次强调:“防守不仅仅是靠后卫球员完成的,而是需要所有球员的精神都高度集中。”

  长春亚泰目前排在中超倒数第三名,依然处于保级圈中。对此,亚泰主帅萨布利奇坦言:“富力是很好的对手,他们的球员都很棒,最近成绩不好有运气成分。我们现在每场比赛都很不容易,但每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全取3分,因为我们要为生存而保级。”    

  昨天中国足[微博]协宣布了最新一期集训名单,富力的姜宁[微博]再次入选。埃里克森表示:“富力至少还应该有一名球员能入选国家队,未来我们需要更多的国脚,这是俱乐部的荣誉。”对于亚冠,埃里克森坦言:“我相信我们完全有能力下赛季杀入亚冠。要达到恒大[微博]那样的水平,花钱投入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但之前我们与恒大也交手过,差距并非不可思议的大。这也是我们赛季后会讨论的问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国米PK罗马 英超曼城VS埃弗顿]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