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三战竟丢了13球 埃里克森:打醒精神做好防守

2013年10月05日08:20  信息时报

  今天下午16时,广州富力[微博]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微博]。赛前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出席发布会时表示称,希望球队提高注意力,打好最后四轮联赛。

  过去三轮,富力失球数惊人,尤其对阵人和及国安[微博]共失11球,而上轮面对阿尔滨虽然战成平局,但仍然丢了2球,因此防守问题再度被提及,富力主帅埃里克森称,“对失球的问题,我认为不应该只是用防守这个词,而是球员的集中度,球员的精神状态。不只是后卫线,而是包括前场中场球员的精神状态的问题,希望明天有个好的精神状态面对比赛,球员在场上去拼搏。如果我们能够做好这一点,我们会是一支很好的队伍。”此役富力的许博[微博]达维[微博]停赛,对于下午对亚泰队的比赛,队员李文博[微博]也表示:保级队伍相对来说难打,做好困难准备,在主场全取3分。

  目前长春亚泰队仅领先倒数第二的青岛中能[微博]2个积分,保级危机仍然未解除,青岛中能队本轮对阵倒数第一的武汉卓尔[微博],中能俱乐部本轮向球队开出200万赢球奖,此举给予亚泰队不少压力。对于保级,长春队将帅都表示有信心,队员张笑非[微博]称,“保级还是有信心保级的,虽然很大困难,但这是我们的信念,我们要坚守我们的信念”,对于此役战富力,长春主帅萨布利奇赛前给予对手很高评价,“富力过去几场的成绩不是很好,但要说他们没有实力也是不对的,我们面对的是一场困难的比赛,非常有实力的对手,对方有很多很好的球员,一个个看的话都是好的球员,有一个非常有经验的教练,但是在我们这个位置上,到广州来比赛要争取胜利。”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国米PK罗马 英超曼城VS埃弗顿]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