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奖金已达1.36亿 球迷至少贡献1800万

2013年10月03日13:15  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一场大胜让恒大[微博]强势晋级,也意味着又一次奖金的丰收。按照恒大的奖金奖励机制,本场比赛恒大拿到2000万的奖金,使得亚冠的总奖金已经高达到1.36亿。

  本场比赛前,恒大在本赛季的亚冠比赛中已经拿到了1.16亿的奖金,其中小组赛是5000万,淘汰赛两回合击败中央海岸水手拿到了2600万的奖金,1/4决赛两回合6比1淘汰莱赫维亚,拿到了高达2800万的奖金,总奖金额达到1.04亿,如此的奖金数额已经11倍于亚足联的亚冠冠军奖金,甚至比亚冠其他队加起来的奖金和还要多。

  半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柏太阳神,恒大在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打进四球,客场4比1取胜让晋级悬念无存。恒大将士也拿到了1200万的奖金,恒大的亚冠总奖金累积达到了1.16亿,这放在世界足坛都是一笔巨款。

  次回合再战,恒大占据主场优势,顺利晋级外自然想要争取更好的结果,对于球员自己来说也是奖金的大丰收。恒大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穆里奇[微博]、孔卡[微博]和埃尔克森[微博]组成的三叉戟火力全开,4比0大胜。按照恒大的亚冠奖金机制,赢球600万,晋级奖600万,4个净胜球800万,合计2000万,这创造了恒大的单场赢球奖金纪录,总额达到了1.36亿。

  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恒大的门票收入都有1800万,许老板的腰包可以省不少钱了,起码球迷就给了恒大1800万的支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联杯热刺拉齐奥客场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