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发贺电盼恒大夺冠 有助于增加下赛季亚冠名额

2013年10月03日01:4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孙永军)昨晚,恒大[微博]晋级后,足协高层在第一时间祝贺恒大,并表示希望恒大勇夺冠军,为中超提高知名度,同时提高亚冠联赛评分,以取得4个亚冠正赛资格。足协随后也发出官方贺电,祝贺恒大晋级。

  虽然恒大客场已4比1领先,但回到主场,中国足[微博]协还是派出以于洪臣为首的庞大助威团亲赴天河体育场压阵。昨天的比赛,除了足协官员,中超多达10家俱乐部高层均坐在看台为恒大助威。

  目睹恒大4比0轻取柏太阳神,足协高层在现场就对恒大俱乐部表达祝贺之意。该高层表示:“恒大代表整个中超俱乐部、中国足球,历史性地闯入亚冠决赛,非常值得肯定。恒大之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如果能够夺冠也可以说是水到渠成。希望恒大能最终夺冠,为处于低谷的中国足球提气。同时从另一个角度,也可以增加中超联赛在2015赛季的亚冠参赛名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广州恒大PK柏太阳神 双杀冲决赛]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