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自曝看恒大和姜山吴迪小赌 坚定支持能夺亚冠

2013年10月03日01:4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李娜[微博]19点半亮相,央视直播却选择了20点开战的亚冠半决赛。赛后李娜大方表示:“我也关注恒大的比赛。”

  赛后发布会上,话题从恒大开始。李娜透露,自己在比赛的同时也关注着亚冠:“恒大他们做得很好,真的很令人高兴,毕竟足球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比赛。其实之前恒大客场时我也看了。今天晚上比赛之前,我和姜山、吴迪[微博]还在讨论恒大的比赛,大家还小赌了一下。”有记者追问李娜“小赌”的最终结果,李娜“狡猾”地说:“我肯定不参与啊,我是好人!”

  姜山是不折不扣的足球迷,李娜也多次被姜山“胁迫”看足球比赛。谈到接下来的亚冠决赛,李娜坚定地说:“我支持恒大,很希望他们能够最终夺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广州恒大PK柏太阳神 双杀冲决赛]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