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海报藏霸气宣言 送柏最低消费 至少赢3球(图)

2013年10月01日1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海报里有最低消费四个字恒大海报里有最低消费四个字

  新浪体育讯 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将在10月2日展开,尽管首回合恒大[微博]客场4-1的比分让晋级悬念几乎不存在,可两队赛前的海报心理战还是没有消停!日本媒体用复仇、10倍复仇到100倍复仇这样的豪言来挑衅,恒大的两张海报主题是诛神之战,可在细节上也表露雄心,其中一张海报上写着“最低消费”四个字,很显然,恒大想至少赢对手三个。

  作为亚冠的最大夺冠热门,恒大的主场战绩傲人,本赛季的5个主场比赛3-0浦和红钻,4-0蒙通联、0-0全北现代,3-0中央海岸水手,2-0莱赫维亚,主场不败的同时没让对方进过一个球,十分强势,场均的进球数达到了2.4个。而在中超,恒大目前主场12胜1平保持不败,场均进球数也达到了3个,天河的强势可想而知。球迷也戏称来到天河的客队要享受最低消费,那就是被打进3球。

  由于客场大胜,本场恒大的半决赛主场作战更像是一次晋级的表演赛,三外援轮休后定将火力全开,郜林[微博]状态出色,恒大面对缺兵少将的柏太阳神,自然实力占优,取胜也被看好。赛前恒大的两张海报一张主打“胜利才刚开始”,一张则是诛神之战。有意思的是,在第一张“胜利才刚开始”的海报中隐藏着四个小字,那边是最低消费。这也表露了恒大的雄心,那就是如里皮说的,往死里打,这次要送柏太阳神最低消费,意味着至少赢仨。

  同时对于穆里奇[微博]来说,如果这场比赛能够进球的话,亚冠射手榜的进球数就会达到12个,追平最高纪录,若梅开二度,便可以打破纪录。而恒大国内球员谁能在这场比赛中进球,也将成为一个看点,毕竟外援风光的同时,我们也希望看到中国球员在亚冠赛场上的出色表现。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