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将停赛申鑫遭遇保级攻坚战 郭光琪:每场都是决赛

2013年09月28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下午,上海申鑫[微博]全队抵达浦东源深体育中心,进行了备战中超联赛第26轮明晚对阵长春亚泰[微博]一战前的适应场地训练。赛前申鑫代理主帅郭光琪携申鑫大将王赟[微博]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申鑫与长春亚泰之前的这场赛季末的保级生死大战,申鑫上下都表示很清楚现在的保级战艰难程度,球队在面临后防中坚乔尼累积黄牌停赛的困境中,但全队会努力把每一场都当成决赛去对待。

  对于本周的备战,郭光琪表示:“联赛到了又一轮,这也是我们保级路上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主场赢得积分。上一场我们和青岛中能[微博]的比赛中获胜,让我们在保级的路上稍微好一点,不过现在说‘保级形势好一点’这样的话,还是太早了,我们后面需要一场一场来,特别是对阵明天这样的对手,遭遇保级圈内的对手,这种保级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球队要把比赛当成决赛来打。”

  申鑫中场大将王赟在上轮伤愈复出之后,今天也是表达了自己对于保级大战的观点:“我们作为队员都认识到了比赛的关键程度,想要在对长春的比赛中争取拿分,队员私下里也是表示认识到困难,但是我们不会松懈,我们不想像去年一样到最后一场最后一刻经历过那种痛之后才保级,所以后面的比赛我们要争取打好。”

  问:明天的比赛谁将顶替乔尼的位置?

  郭光琪:联赛意外情况很多,乔尼打不了的话,我们会考虑赵作峻[微博]、邹仲霆、孙一凡这3个人,当然具体会看,因为乔尼是和张永海[微博]配对,所以要看具体的磨合情况。不过具体人选肯定从他们3人中产生。

  问:乔尼上不了,我们在前场会不会多派外援?

  郭光琪:乔尼和查尔顿都停赛,所以我们能上的就那些人。总共就是这几个外援,也没有办法再多派出什么外援了。

  问:昨天东亚赢了青岛,这是不是对我们来说压力就小了些?

  郭光琪:我觉得没有什么压力小了这样的看法,伴随着中超保级集团球队近期的表现都在上升,势头都很旺,加之联赛还有5轮这些情况综合在一起来看,我觉得今年联赛中没有38、39分都不敢说自己保级了,32分以下的队伍,理论上看,实际都在保级圈内,所以大家都一样,对我们来说,每场都是决赛。

  问:上一场长春也赢得了胜利,对他们的表现您怎么评价?

  郭光琪:他们状态不错,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下半段他们也是换了教练,进行了磨合。对手正在在发力,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他们前面几个人的进攻能力很突出,我们这边这场又遭遇联赛中正常会出现的后防累积黄牌停赛的情况,所以明天对我们是很大考验,希望比赛对观众来说会很精彩。(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