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回国拍片验伤目标冠军 许家印在大家不紧张

2013年09月25日2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恒大[微博]与柏太阳神的上半时比赛让球迷看得有一些纠心,先是开场不久就让对手先进一球,接下来就是中场大将黄博文受伤被迫下场。好在恒大队在下半时上演了惊天逆转的好戏,不仅在客场取得了胜利,4-1的比分也基本上打下了杀入决赛的基础。

  黄博文在本场比赛之中被安排在了首发阵容之中,不过在上半时一次禁区内的争抢让小黄受了伤,随后不久就被替换下场。谈及自己的伤情,黄博文说到:当时就是那个头球争了一下直接摔到地上了,我感觉是腰先着的地,而且被对方撞到了,虽然也可以继续坚持,但教练也是为了保护我吧,就把我换了下来。

  谈到自己的伤势如何,是否会影响下一周的主场比赛,黄博文直言:我觉得问题不太大,但队医说明天回去拍片子看看吧,大夫掰了一下我受伤的地方,目前看没有什么事情。

  坐到场下,小黄坦言心情反而比在场上平静了一些,在上半时结束之后,小黄也想到了恒大队一定能够在下半时扳回来。“别看上半时我们落后,但我觉得一定能够打回来。其实仔细看就可以发现,上半时对手就是拼得太凶了,下半时体能肯定会下降,所以我们都相信下半时肯定能打回来,而且进了球之后大家信心就更足了,这种比赛毕竟不是只拼45分钟的,主要是大家的心态都没有受到影响。

  在今天比赛之前,恒大老板许家印也来到现场,这也是许家印第一次来到亚冠客场,并在赛前为球队做了动员,这是否会让球员们有一些压力呢?对此小黄笑着说:真没紧张,老板来看球也很正常,主场的时候也来看球啊,一样的。

  4-1取得首回合,球迷和媒体已经开始期待恒大打入决赛,对此小黄也表示:我们一直有信心打入决赛,但现在还不能彻底放松,对手也不会放弃。我觉得也要把第二回合当成一次演练来进行,毕竟每一个亚洲对手都不好打,而且我们决赛也有可能会遇到韩国球队,我们必须重视每一场亚冠比赛。当然,我们的目标不仅是进入决赛,而且是争夺冠军。(新浪体育 于静 发自日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联杯曼联战利物浦 苏神复出]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