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柏太阳神实力非常强大 回主场不能掉以轻心

2013年09月25日20: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013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先赛一场,广州恒大[微博]在客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扳4球,取得4-1大捷。为球队打进2球的孔卡[微博]成为当之无愧的球队英雄,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柏太阳神实力非常强,回主场不能掉以轻心。

  虽然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广州恒大轻而易举的就攻陷了莱赫维亚,晋级4强,但是客场面对柏太阳神队,广州恒大的开局却显得非常被动,更是被对手率先破门。对此,孔卡表示柏太阳神的确比较强:“球队已经做好了在客场面对困难的准备,但是柏太阳神队是一支实力比较强的队伍,比赛肯定是非常的困难。”

  去年广州恒大曾经与柏太阳神在亚冠中两度交手,广州恒大主场胜客场平,如今他们再次面对这个对手,又在客场4-1大胜。对于这个熟悉的对手,孔卡分析说:“他们队可能换了一些队员吧,但是我觉得他们的实力还是非常的强大,虽然说战术上有一些变化,但是我觉得(回到主场)对这样的球队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独角戏!国米PK佛罗伦萨]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