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放弃治疗!AC米兰急了给巴洛特利配私人心理医生

2013年09月25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AC米兰要给巴洛特利请医生了AC米兰要给巴洛特利请医生了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麻烦又来了,由于赛后怒气冲冲地向主裁判吼叫理论,他被处于了3场停赛的处罚,这对AC米兰[微博]来说又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而且球队目前伤病满营,巴洛特利的不冷静行为使得AC米兰雪上加霜,对于巴神的鲁莽行为,俱乐部上气都感到非常的气愤与震惊。为了防止类似的事情再度发生,根据《新闻报》的消息,AC米兰已经准备为巴洛特利寻找视频-巴神赛后怪异姿势脱衣 与裁判喋喋不休染红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一名心理医生。

  阿莱格里说:“巴洛特利应该在比赛结束之后返回更衣室,而不是做一些愚蠢的事情,指责裁判没有任何的用处。他已经不再是一个孩子了,已经23岁了,要成为冠军球员,就必须控制自己的行为,他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这使得球队陷入到了困境,他必须去学着改变这一点,他目前是意大利的偶象,他必须以身作责,并为这件事情当中吸取教训,我们将尽量找到弥补没有巴洛特利的进攻组合,尽管这很难。”

  AC米兰名宿老马尔蒂尼也对巴洛特利的行为相当的失望:“这样的事情,在巴洛特利身上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我并不是特别的惊讶,他依然还没有真正的成熟。你甚至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行为,他必须明白他犯了一个极为低级的错误,这会给俱乐部带来多大的影响,他被停赛3场,损失的俱乐部与球迷的利益。”

  巴洛特利在场上的表现越来越好,但他火爆的脾气还是不懂得控制,在4轮联赛之后,巴神已经有了3张黄牌与1张红牌,这对一名前锋来说太不正常了。为了控制他的脾气,意大利《新闻报》表示,AC米兰正准备为巴洛特利配备一名心理医生,在比赛前对巴神的心理进行疏导,以及缓解他的心理压力,同样也会接受心理治疗的还包括年轻的沙拉维等人,心理医生将帮助他们重新找回自信。找心理医生,在目前的欧洲足坛上并不少见,以前象特维斯、纳瓦斯都患有“思乡症”都经过了心理治疗并得到了康复。而C罗在2011年的时候因为“焦虑症”,俱乐部也曾为葡萄牙人找过心理医生,不过巴洛特利的脾气秉性从出道一开始就是如此,不知道这次心理医生治疗能否真正让巴神成熟起来。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