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克森曾差点转会柏太阳神队 优异表现获赠苹果机

2013年09月25日08:20  信息时报

  和莱赫维亚的两回合比赛中,埃尔克森[微博]打进3球,是球队首次晋级半决赛的功臣。这名初登亚冠赛场的巴西前锋,展现出惊人的杀伤力。有意思的是,埃尔克森当年差点就加盟柏太阳神,成为恒大[微博]的拦路虎。

  去年夏天,柏太阳神急需一名进攻手,球队相中了在博塔弗戈出场时间不多的埃尔克森,与此同时,意甲球队博洛尼亚、卡利亚里以及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都希望引进埃尔克森。

  当时,柏太阳神向博塔弗戈开出了6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此外博塔弗戈还可以保留球员的部分所属权,并可以在未来的转会中抽成,这样的协议让巴西俱乐部感到很满意。

  不过,就在这笔转会即将完成时,却因为埃尔克森母亲艾琳的病情而最终告吹。艾琳去年初被查出患有癌症,在柏太阳神邀请埃尔克森时,正值艾琳接受手术化疗期间,孝顺的埃尔克森不愿意在这时候离开母亲。最终,恒大在去年年底得到了“小熊”。

  来到恒大后,埃尔克森可谓是星光闪耀,看过他在亚冠中的表现,甚至连米卢[微博]都来挖角,当然被恒大拒绝。

  凭借着在亚冠客场的帽子戏法,埃尔克森上周获得了当场比赛MVP的荣誉。有意思的是,赛前埃尔克森向球队赞助商开玩笑说自己如果晚上比赛进两个球是否可以获赠两部手机,结果一语成谶。看到“小熊”如此优异的表现,恒大俱乐部的合作方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也乐得送个顺水人情,赠送了两台“土豪金”天翼iPhone5S手机给“小熊”,令他乐不可支。

  据悉,上一场对阵莱赫维亚的首发11人,目前都已获得赞助商提供的最新款iPhone5S手机,而中国电信也决定,恒大对阵柏太阳神的净胜球是多少个,就在本周的联赛中送给恒大球迷多少台iPhone5S手机。

  信息时报特派记者 白云 东京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冲击亚冠决赛!恒大客场优势明朗]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