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防盘外招一击可擒柏太阳神 球员须保证良好心态

2013年09月25日10:18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今日18时,广州恒大[微博]将在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客场挑战日本的柏太阳神队。作为被外界一致看好的夺冠热门,恒大的本场目标无疑是全力击败对手,为第二回合的较量赢得主动,从而杀进决赛。

  今晚的对决,恒大队将面对旧将克莱奥的反戈一击,柏太神阵中的日本国脚更是不可小视,但恒大的攻击火力足以压倒对手,孔卡[微博]、穆里奇[微博]和埃尔克森[微博]将为恒大摧城拔寨。恒大只需在正常发挥出攻击能力的同时,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正确应对客场可能发生的不利因素,那么客场射落柏太阳神就不是难事。

  恒大与柏太阳神在上赛季的亚冠就曾有过交手。当时,恒大与柏太阳神同组进行了两场小组赛较量,恒大在客场0:0战平对手后,回到主场以3:1击败了柏太阳神。虽然去年没能在客场击败对手,但是恒大在本赛季的亚冠赛场所展现出的攻击力,尤其是孔卡、穆里奇和埃尔克森的“南美组合”,令人有理由相信他们可以在今晚击败对手。

  以恒大的实力,只要发挥出应有的攻击力,柏太阳神基本上是没有取分的希望的,但客场作战令比赛充满了不确定性,恒大球员必须保证一个良好的心态来应对任何可能发生的不利因素。由于实力不及恒大,对于柏太阳神来说,“天河”的客场之旅几乎毫无生还的可能,所以他们势必会在今晚的主场比赛中全力一搏,“盘外招”也必将成为他们的破敌利器,恒大队不得不防,小组赛客场对阵浦和红宝石的教训犹在眼前。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高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冲击亚冠决赛!恒大客场优势明朗]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