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要争取尽可能打垮柏太阳神 进入最后的决赛

2013年09月25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淘汰莱赫维亚,恒大[微博]进军亚冠决赛的目标,仅剩下柏太阳神这一道关口。展望今晚的比赛,恒大上下也是信心十足,主帅里皮给球队下达的目标不仅仅是取得一个客场入球或者战平,“要争取尽可能打垮对手,然后跨越对手进入最后的决赛。”里皮表示,他要求这场半决赛跟四分之一决赛一样,首回合尽可能确立优势,一改恒大客场不胜日本球队的尴尬纪录。

  可以说,恒大是以一种咄咄逼人的气势出现在柏太阳神面前的,老到的里皮自然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增强队员们击败对手的信心。毕竟,两个赛季的亚冠,恒大在客场与日本球队作战还没有胜绩,上赛季就是在客场与柏太阳神战平,而这个赛季亚冠小组赛客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恒大被对手逆转,因此亚冠半决赛首回合的客场比赛,恒大最需要的就是提升信心,“柏太阳神是一支组织有序,非常有实力的队伍,但我还是希望能跨越对手进入最后的决赛。”里皮在昨晚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恒大首先要打好今晚的客场比赛,然后才能去考虑主场的比赛如何应对。

  里皮此言不虚,在给队内的布置中,意大利人强调更多的则是如何取得胜利。“首回合尽可能确立优势,如果能赢两个,绝不只赢一个。”里皮告诫球员,这场比赛的目标绝不是取得一个客场入球或者战平,而是要争取尽可能打垮对手,他要求半决赛跟四分之一决赛一样,首回合尽可能确立优势。当然,里皮的信心建立在恒大的整体实力上。从昨晚踩场情况看,有些小伤的孔卡[微博],肯定能出现在首发阵容,这样恒大进攻“三叉戟”可以给对手防线施加更大的压力。值得一提的是,柏太阳神阵中有7名主力球员身背一张黄牌,这些队员在场上的发挥无疑会受到束缚。

  有意思的是,柏太阳神在昨天再次发布比赛海报,主题为:让我们忘乎所以地投入,尽情地疯狂吧!至此,柏太阳神已经连续发布三次海报,与恒大打起了海报战!据悉,克莱奥已经请缨出战,力争帮助柏太阳神击败老东家。本报记者 李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冲击亚冠决赛!恒大客场优势明朗]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