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当爹!分手也为你生孩 前女友爱体育爱猛男

2013年09月24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布琳-卡梅隆布琳-卡梅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当爹了!据《TMZ》报道,前南加州大学女篮球星布琳-卡梅隆产下一子,在其出生证明的父亲一栏上,赫然写着的是洛杉矶快船[微博]球星的名字。但格里芬和布琳如今已分手。

  前南加州大学女篮球星布琳,貌似对同处职业体育圈内的男士感兴趣。此前她曾和NFL[微博]著名四分卫球员,现年30岁的马特-雷纳特生过一个孩子。而这次她孩子的父亲,居然是快船巨星格里芬。

  据悉,布琳在当地时间8月1日生下的这个孩子,取名为福特-威尔森-卡梅隆-格里芬。在其出生证明上,母亲一栏是布琳的名字,父亲一栏则写着快船球星的全名:布雷克-奥斯丁-格里芬。

  而布琳此前和雷纳特的孩子科尔,目前已6岁大了,主要也是和布琳一起生活,据悉,布琳每个月可以得到15000美元的抚养费。

  此前曾有消息指出,布琳曾和格里芬约会过,但如今二人早已分手。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