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师徒会孙继海会面埃帅 赛季后要给他聊中国足球

2013年09月23日09:34  足球

  记者王伟报道 “送”给富力一个点球,与英超[微博]时的对手雅库布在球场上叫板,与昔日效力曼城[微博]时的主帅埃里克森握手致意,36岁的孙继海完成了他在富力与人和一战中表演。

  埃里克森6月出任富力主帅之时,富力客场与人和的比赛已经结束,22日的比赛,是埃里克森与弟子孙继海在中超的第一次会面。埃里克森与孙继海在场边见面,两人互相问好,孙继海关切地问埃里克森在广州生活得如何,埃里克森的回答是:“很不错!”

  作为最有经验的中国球员,孙继海有很多有关中超的情况可以与埃里克森分享,“找机会,我想和你好好聊一聊。”埃里克森说。孙继海答应埃里克森,等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之后,一定会坐下来跟他好好地聊聊过去的往事和中国足球。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中段的时候,孙继海因与雅库布在定位球的距离上互相叫板,并一度发生冲突。在比赛最后时刻,孙继海在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雅库布主罚命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疯狂一夜!曼彻斯特罗马双城上演巅峰德比]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