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柏太阳神:克莱奥遭球迷调侃 最强人模板劳尔

2013年09月23日09:21  足球

  编者注:恒大[微博]即将迎来亚冠半决赛的考验,面对昔日的手下败将柏太阳神,恒大普遍被看好。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战前我们不妨来看下柏太阳神的解析。最熟悉的陌生人,克莱奥,他的存在让这场比赛增添了看点,不回避的他首发可能性极大,为了亚冠,柏太阳神联赛雪藏了四大主力,而状态最火热的日本国脚工藤壮人又联赛进球,亚冠射手榜紧追穆里奇[微博]的他被评为模板是劳尔,恒大不得不防。

  相关阅读-克莱奥赞恒大达欧洲平均水平 最熟悉陌生人今生无爱

  租借离开时,克莱奥仍然盛赞恒大之崛起:“我们的俱乐部已经达到了欧洲的平均水平了,而且我们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因为我们仅仅是一家成立了才三年的俱乐部,三年的俱乐部就到达这样的水平,非常不容易了。”因为,他曾为之战斗过。

  相关阅读-柏队球迷对克莱奥从膜拜到调侃 戏言他不上球队更强

  克莱奥说对自己的表现满意,但柏太阳神队球迷对他的态度已从当初的崇拜变成了“调侃”,在展望对恒大的比赛时,有球迷就表示恒大太强了,“不过,如果克莱奥不上,柏太阳神可能还强一点”。

  相关阅读-柏太阳神联赛雪藏四将候恒大 状态最火热锋将又进球

  相比4天前在沙特,柏太阳神雪藏了克莱奥、瓦格纳、栗泽僚一,在利雅得进球绝杀沙特人的边后卫近藤直也都没有出场。除了栗泽僚一,其余3人都坐在替补席上。柏太阳神只有前锋工藤壮人、队长大谷秀和、中卫组合铃木大辅和金昌洙,右边卫桥本和、门将菅野孝宪亮相,整体表现可想而知。增屿龙也出现在右边卫位置,中场则是彻底改头换面,狩野健太、茨田阳生和泽昌克首发,前锋与工藤搭档的依然是田中顺也。

  相关阅读-柏太阳神最强杀手被评模板劳尔 亚冠进球紧追穆里奇

  恒大实力强劲,日本足球圈内认为,柏太阳神最大的希望不是克莱奥,而是新晋国脚工藤壮人。22日的J联赛中,他再入1球,帮助柏太阳神客场战平大阪樱花。《sportnavi》杂志就指出:身体条件一般,速度也不是很快,也不是很能跑,技术也难称华丽,脚头也不是特别硬。但他为何取得了今天的成绩,《sportnavi》给出的结论是,他的杀器是头脑——出色的预判能力以及在门前的感觉。该杂志认为,工藤的模版是劳尔,特点平均,但在门前,随时能将球攻入球门死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疯狂一夜!曼彻斯特罗马双城上演巅峰德比]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