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太阳神联赛雪藏四将候恒大 状态最火热锋将又进球

2013年09月23日08:35  足球

  记者寒冰报道 打完沙巴布后,柏太阳神在迪拜转机,20日凌晨才回到国内。而且为了不调时差,日本球员在飞行期间都没有睡觉。

  柏太阳神本赛季在亚冠淘汰赛后的J联赛,8场3胜5负1平,战绩非常糟糕,只能放弃联赛,力保亚冠和本土杯赛。与恒大[微博]的亚冠后,柏太阳神还有日联杯半决赛对横滨的次回合,首回合4比0大胜后他们晋级决赛几无悬念。10月天皇杯1/16决赛问题也不大,最被轻视的就是22日对大阪樱花的联赛。相比之下,樱花战意更足,赛前大阪落后J联赛第3名7分,此战后连续3场面对保级区球队,最后5轮全胜并非不可能,仍有望获得亚冠资格。而且,首回合与柏太阳神交手,大阪就赢了3比1,次回合更不会放松。这场比赛被日本媒体认为是柿谷曜一朗和工藤壮人争夺日本国家队资格的直接对抗,然而柏太阳神更多只是希望保存实力。相比4天前在沙特,柏太阳神雪藏了克莱奥、瓦格纳、栗泽僚一,在利雅得进球绝杀沙特人的边后卫近藤直也都没有出场。除了栗泽僚一,其余3人都坐在替补席上。柏太阳神只有前锋工藤壮人、队长大谷秀和、中卫组合铃木大辅和金昌洙,右边卫桥本和、门将菅野孝宪亮相,整体表现可想而知。增屿龙也出现在右边卫位置,中场则是彻底改头换面,狩野健太、茨田阳生和泽昌克首发,前锋与工藤搭档的依然是田中顺也。

  缺少中前场半数主力的柏太阳神其实在上半场的表现并不算差,第39分钟,工藤壮人还率先打破僵局。最后10分钟,柏太阳神先后换上克莱奥、瓦格纳热身,然而,第83分钟柿谷曜一朗扳平比分,舟车劳顿的柏太阳神随后换下田中顺也,心平气和地从客场拿到1分全身而退。不过,对于主帅尼尔森而言,最大的收获是没有球员再受伤,而且,工藤状态依然出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疯狂一夜!曼彻斯特罗马双城上演巅峰德比]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