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史上最佳外援抵沪受追捧 加盟老克勒阵容齐整

2013年09月21日15:10  新民晚报

  如果在9月24日晚的上海体育场,看到朱炯[微博]飞奔的身影,你大可不必惊讶。作为昔日上海足坛的一代名将,赋闲在家的他火线加盟上海老克勒明星队。与此同时,著名的“边路快马”李晓也会到场助阵。算上范志毅[微博]、谢晖[微博]、刘军、朱琪、虞伟亮、张勇等人,以及今天上午飞抵上海的德国外援阿尔贝茨(2003年荣膺中国“足球先生”),下周二的这场重量级友谊赛,恐怕将组成史上阵容最齐整的一支“老申花[微博]队”。

  辞去申鑫主帅后,少帅朱炯终于有机会站上球场。周三晚,老克勒明星队在上海体育场外场训练时,朱炯就赶来会合。尽管执教之后他很少正儿八经地踢球,身材却依然保持得非常不错,首堂合练丝毫看不出陌生感,几脚中场的传球调配也非常到位。对众多球迷而言,能够重新看到朱炯在场上踢球而不是指挥球队,这样的机会显然非常难得。

  挂念着这场比赛的不止朱炯一人,目前正在江西带乙级队的李晓,也会放下手头的工作,赛前一天加盟老克勒。他在边路的犀利突破,是否风采依旧?左李晓,右刘军,中朱琪、朱炯,前有范志毅、谢晖,门前虞伟亮镇守——这样的老克勒,会不会勾起你心底那份浓浓的青春记忆?

  记者了解到,老克勒俱乐部此次还广撒“英雄帖”,向申花、申鑫和上港3支上海中超球队的老板发出邀请,并得到回应,到时朱骏[微博]、徐国良和徐根宝都有可能前来捧场。此外,朱广沪、成耀东、吴兵等上海足球人也在受邀之列。群星荟萃,可以预见的是,这场与皇马[微博]元老队的友谊赛,将成为上海足球的一次“大团圆”。

  如此多的看点,这场比赛的门票也受到球迷热捧,目前已售出超万张。明天下午2时,老克勒明星队还将在一兆韦德西藏南路总店举行球迷见面会并签售球票,范志毅、谢晖等将出席,现场购票者可获得球星的签名与合影机会。

  本报记者关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沙尔克大战拜仁 英超切尔西还不胜吗?]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