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战申花奖金不少于200万 防守羸弱任航继续缺席

2013年09月21日05:51  现代快报

  今晚7点45分,江苏舜天[微博]将在中超联赛中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微博]。对于舜天而言,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毕竟球队尚处保级区,输掉任何一场比赛,都有被保级对手追上的危险。昨天,舜天已经抵达上海,舜天高层赛前表态,希望球队能用一场胜利来缓解目前各方面的压力。

  重奖之下期待勇夫

  谁都清楚,上海申花是一个不好惹的对手。过去几年,舜天与申花交锋没占到什么便宜,尤其是客场,想赢申花,难度非常之大。

  可现实面前,逼得舜天必须场场都力争胜利。事实上,为求一胜,最近几场球,舜天高层都开出了高额的赢球奖金,都在200万元,可巨奖在眼前,球队就是拿不到。这一战,赢球奖没有对外公布,但肯定不会少于200万元。问题的关键在于,舜天将士中有没有勇夫能在这样的时刻站出来。“现在不是奖金的问题,而是我们能不能调整好心态,找回信心,争取一场胜利。”舜天高层说。

  对于申花,德拉甘一直评价很高。尤其是中场核心徐亮[微博],一打舜天他就来劲,这让舜天有些头疼,事实上,上一轮因伤久疏战阵的徐亮复出,在对恒大[微博]的比赛中热身了一把,也被看作是为舜天这一战做准备。徐亮的任意球功力对很多球队似乎都“无解”,今年双方首次交锋,几乎凭借徐亮一己之力让舜天未能收获3分。

  除了徐亮,申花几名外援的能力在中超也名列前茅,所以舜天面临巨大考验。赢球当然可喜,面对申花这样的对手,1分似乎也是能接受的。

  任航[微博]继续缺席比赛

  这一战,舜天依然无法排出最强阵容,主力左后卫任航还在养伤,他继续缺席比赛,周云[微博]仍然将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

  事实上,最近几场,舜天的防守一直被外界诟病,如何先稳住防守,恐怕是舜天本场比赛的关键。

  在进攻端,舜天此前都过分依赖达纳拉赫[微博],罗马尼亚人非常努力,但因为长期养伤,状态和力量已经无法和上赛季相比,舜天需要寻找新的攻击点,也许萨利希的抢点是舜天的一大利器,关键是要有人能为他“喂球”,那么孙可[微博]和吉翔[微博]两位边路球员的发挥就变得非常关键。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