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徐亮上不上待定 想拿分要做好两点工作

2013年09月20日2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申花[微博]就将在虹口迎来与江苏舜天[微博]的比赛。20日下午6点,申花全队乘大巴来到了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在谈到明天进行的比赛,申花主教练沈祥福表示:“联赛还有六场,明天打江苏,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最近我们球员的训练状态不错,精神面貌也还可以,在比赛中能不能打出技战术是最重要。”

  中场核心徐亮[微博]在上一场对阵恒大[微博]的下半场登场,也是这名申花大将因伤缺阵三个月后的首次亮相。在昨天申花的媒体开放日训练中,徐亮也表现出了比较好的状态。对于徐亮会不会首发,今天赛前发布会上沈祥福坦言,“球队要看徐亮明天具体的状态,来决定徐亮最终是不是会首发出战。”

  对阵恒大的比赛中,王长庆遭遇红牌,本轮申花对阵舜天受到伤病和停赛等因素影响,申花的阵容并不齐整,对此,明天的比赛中沈祥福是否会对中后场进行人员调整呢?沈祥福直言:“球队中的确有停赛和伤病号,但是我们球员还是在训练中表现出了非常高的积极性。比赛的阵容要等明天比赛前才能定下。谁状态好,就让谁上场。”

  由于上周刚刚经历过与恒大的硬仗,甚至在上半场局势上不输恒大,因此,明晚对阵舜天的比赛,申花是不是迎战舜天将比对战恒大更容易拿分。对此,沈祥福坦言:“中超16支队,每一支球队都不好打,都没有这么容易拿分。我曾经说过,要想取得比赛胜利,要想拿分,必须要做好两点工作。 一是通过训练,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二是要了解对手的情况,对对手进行研究,这很重要。把两点工作都做好,我们才能获得不错的结果。”(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