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赫维亚动员会誓要灭恒大进4强 高层展望3-0翻盘

2013年09月09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莱赫维亚训练备战莱赫维亚训练备战

  新浪体育讯 在中超进入短暂的间歇期时,恒大[微博]的亚冠八强对手莱赫维亚并没有马放南山,而是对即将到来的亚冠八强战第二回合进行积极的备战。球队技术总监艾哈迈德在球队动员会时表示,“莱赫维亚仍有出线次机会,在主场我们将力争进三球,打出3-0这样的比分,最后晋级亚冠四强。”

  或许是恒大在今年联赛首败给了卡塔尔人信心,莱赫维亚技术总监艾哈迈德说:“为了卡塔尔足球的荣誉和名声,这场比赛我们决不放弃,不但要获胜,而且净胜球要在2个以上,直接晋级亚冠四强比赛。他们是11名队员,我们也是11名队员,我没看出有什么不同,足球赛场一切皆有可能,不要忘记主教练会有绝招来帮助球队绝地逢生。”

  莱赫维亚技术总监承认球队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大面积减员,“布盖拉、拉米和迪亚因为累计黄牌都上不了,另外还有亚塞尔和沙哈布的伤病,现在唯一的希望是有轻伤的阿菲菲和布迪亚夫尽快复出。当然,伤病决不能成为我们的借口,在我们队中,没有主力和替补之分,所有人都是莱赫维亚球员。”

  上周,莱赫维亚和卡塔尔体育俱乐部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比分是0-0。值得一提的是,伤愈归队的右后卫穆萨在这场比赛中担任中后卫一职。他很有可能在9月18日比赛上,接替停赛的布盖拉出任主力中后卫。卡塔尔联赛新赛季将在9月14日点燃战火,莱赫维亚的首战对手是弱旅赛利亚队,这场比赛也被俱乐部当作是决战很大前的最后一场热身。

  (小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