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能主帅住所遭人强闯 双方因间房子闹到国际足联

2013年09月04日01:33  现代金报

  场内是联赛11轮不胜,场外是前主教练与俱乐部为住所扯皮,最近一段时间,青岛中能[微博]可谓负面新闻不断,一地鸡毛。

  前天,原青 岛中能队主帅张外龙的寓所内发生纠纷,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员试图将张外龙撵出他所租住的居所。在对方强制进入后,张外龙选择报警。此前,中能俱乐部已宣布正 式解除与韩籍主教练张外龙的合同。中能方面表示,张外龙至今没有归还俱乐部在其任主帅期间提供的车、房等,经多次劝说不听,只好采取“强制措施”。

  □记者 郑乔

  起因 不满俱乐部解约理由 临时住所拒不搬走

  前天,据张外龙的儿子微博爆料,一群不明身份的人于当天下午2点来到父亲的寓所,强行闯入。由于是私闯民宅,张外龙采取了报警的方式寻求解决。

  接到报警后,当地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将张外龙以及这些不明身份之人带到派出所了解情况。据悉,双方冲突的原因是,张外龙目前居住的寓所是中能俱乐部为其租下的,由于此前中能已于8月份宣布解除与张外龙的合作关系,因此俱乐部方面希望韩国人尽快搬离。

  不 过,张外龙表示,这只是青岛中能俱乐部单方面宣布的解约,他本人并不认可俱乐部的解约理由——“多次违反合同和俱乐部规章制度”,所以拒绝立即搬走。而中 能方面的态度是,虽然已经与张外龙解约,但希望好聚好散,因此并没有在解约后第一时间赶走对方。但后者变本加厉,不仅没能归还俱乐部提供的物品及用车,还 几次将俱乐部前来劝说人员拒之门外,于是只好采取“强制措施”。

  结果 警方称此属民事纠纷 双方已闹至国际足联

  青岛中能在解约时曾经列出了张外龙的多项“罪状”,包括几次私自外出,同时没有完成中能高层布置的成绩任务。可张外龙并不认为自己有任何违约行为,有媒体认为,韩国人此举还是希望拿到更多的解约金。

  昨天,中能俱乐部正式发表声明,称“俱乐部以书面形式告知张外龙教练按时归还俱乐部为其提供的住房和车辆等物品,同时为其免费提供酒店作为临时住所,但张外龙教练无故拒绝仍继续使用车辆及住房……”

  随后,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以及中韩边防派出所纷纷表态,“中能原主教练张外龙与中能纠纷属于民事纠纷,已经向外事管理部门通报此事,双方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基于双方无法达成谅解,此事目前已呈交国际足联解决,后者尚未对此做出回复。不过根据相关程序,国际足联如果前来调解,那么事情解决至少得等半年。有网友称,为了一间住所都能闹到国际足联,“青岛球迷们都惊呆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小联赛超级串关 英锦赛巴甲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