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伊萨克破门张文钊造险 亚泰暂1-0国安

2013年08月30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赛事展开,长春亚泰[微博]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微博],上半场较量中双方积极对峙,第41分钟,伊萨克在国安禁区右侧低射破门,上半场结束亚泰1-0领先。

  开场后亚泰给出前压姿态,利用两边路连续策动冲击;国安也在积极对峙,第4分钟,国安中路形成连续的一脚传递渗透,但邵佳一[微博]在禁区左侧得球时越位。第8分钟,国安反击中邵佳一传球至右路空档,王晓龙[微博]弧线球攻门打偏。第12分钟,亚泰在前场两边路持续调度,埃尼奥突入国安禁区右侧后小角度攻门打偏。比赛一刻钟后,双方持续纠缠中国安控球优势逐步体现。

  第20分钟,埃尼奥中路带球时被王晓龙拉倒,亚泰获得射程内任意球,埃尼奥攻门稍稍打偏。此后亚泰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国安两边后卫张辛昕与周挺[微博]是接连犯规,但亚泰未能形成实质攻势。第26分钟,国安右路形成传中,张稀哲[微博]禁区内攻门未打上力量,亚泰门将宋振瑜将球没收。2分钟后雷泽克趟球突入国安禁区,在与周挺对抗接触中倒地,主裁判王津认定不存在犯规。第29分钟,张文钊前场抢断后直传国安禁区,克里梅茨[微博]卡住伊萨克将球破坏。

  第33分钟,周挺右路远射被雷泽克封堵,周挺与雷泽克拼抢中迫使对手犯规,国安连获任意球、角球但未能形成攻门。1分钟后亚泰由张文钊形成单兵反击,张文钊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面对杨智[微博]攻门被封堵。第40分钟,王晓龙右路内切后大力攻门打高。第41分钟,亚泰取得入球——亚泰后场任意球长传前场,雷泽克头球形成摆渡,伊萨克在禁区右侧得球后果断低射远角破门,亚泰1-0领先。国安认为雷泽克在与徐云龙[微博]争顶中有犯规,表示了抗议,徐云龙领到黄牌。第44分钟,张笑飞侧后滑铲侵犯王晓龙,领到黄牌。上半场亚泰1-0领先。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29-宋振瑜;23-张笑飞、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37-赵明剑[微博];35-埃尼奥、34-阎锋、15-孙捷[微博]、11-张文钊;10-伊萨克、20-雷泽克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20-张辛昕、2-克里梅茨、13-徐云龙、4-周挺;5-马季奇、39-朴成[微博];10-张稀哲、29-邵佳一、19-王晓龙;15-乌塔卡[微博]

  (木之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