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联赛发生球迷警察暴力冲突 4名球迷被当场逮捕

2013年08月29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4日,在静冈体育场进行的清水心跳与浦和红宝石的比赛前,坐在球迷大巴里的浦和球迷向经过的清水球员大巴投掷爆竹、发烟筒等物品,因此球场警卫禁止浦和球迷的大巴驶入球场停车场,这时四个激动的浦和球迷下了大巴与警卫发生了肢体冲突,被当场逮捕,但是其中三人否认了指控,案件还在调查中。

  8月28日晚浦和红宝石俱乐部通过官网发表声明:“这次的行为严重危害到了球队以及球员,今后绝对不能再发生此类事件,同时这种行为也践踏了球迷们的尊严,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遗憾。经过这几天的调查我们决定:首先,终身禁止向清水球员大巴投掷爆竹等物品的球迷进入球场,其次对于向警卫实施暴力的四位球迷,由于案件还在调查中,在没有最终结果前禁止他们进入球场。”

  浦和红宝石在日本一向球市火爆,拥有众多球迷,球迷在现场的应援也十分投入,但也时常会有些极端球迷闹事,最严重的一次骚乱事件发生在2008年5月17日,浦和红宝石主场与大阪刚巴的比赛,由于不满裁判判罚,5000多名浦和球迷围堵住了客队球迷出口,双方互相对骂已经投掷饮料瓶等,还有一名刚巴球迷因此不小心从看到跌落骨折,此事最终浦和俱乐部被处罚了2000万日元。

  (祯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罗巴佛罗伦萨热刺超低胜赔出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