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外援:没对武磊进行有效盯防 他是上港的未来

2013年08月18日0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一轮,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微博]2-3不敌上海上港[微博],武磊[微博]的帽子戏法止住上港队三轮不胜的同时,也让泰达队未能延续三连胜的好运。泰达足球场一向优质的草皮这次成为了助客队带走三分的最大帮凶,高洪波[微博]的幸运意味着吉马良斯的无奈。两度落后两度扳平之后,泰达队原本有机会完成最后的逆袭,但几个必进之球的擦门而出最终浇熄了巴雷和瓦伦西亚进球后所掀翻的热情。

  如果说巴雷的进球更多得益于他沉着的心理素质,那么瓦伦西亚直挂远角的一脚弧线球绝可堪称惊艳。但即使这样漂亮的射门,也没有能够带给这位进球功臣更多的快乐,毕竟失利让球队又一次拉响了保级的警报。“对于这场失利,我还能说些什么呢?比赛已经结束了,输球也已经成为了不可更改的结果。在足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我们应该向前看,不要再更多的去回想这一场失败了。”赛后的瓦伦西亚不无失落,也如同吉马良斯所说的那样,无论胜利或者失败,球队所背负的压力从未减少过,“每场比赛我们都有压力,并不是输了球才这样。接下来的比赛同样很困难,但我认为我们有能力克服困难,相信我们将会做得更好,取得更多比赛的胜利。”

  这样的心情也能够代表泰达大多球员的想法:“我们在赛前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大家都十分投入到这周的训练中,因此对于最终的结果我们确实感到非常的失望。不过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你觉得你做到了全部,但仍旧输掉了比赛。接下来我们必须要拿到更多的三分,因为已经没有了退路,我们丢失了太多的分数。”帕尔塔鲁在接受采访时也这样表示道,与此同时他认为球队的表现其实并不算差,“对手不是一支强队,客场取胜也并不容易,但是他们做到了。上半场对方的两个进球和场地有很大关系,这些意外都让我们没能完成赛前的目标,但是我们的表现已经很好了。”

  加上第一阶段的比赛,泰达队的防线被上港小将武磊四次洞穿,六分葬送在一人之手既让人感到窝火,也让人感到无力。在评价起这名对手时,瓦伦西亚直言:“我在赛前并不是特别了解他,他很年轻,本场比赛表现得也是非常出色,但是我们并没有对他进行有效盯防守。”帕尔塔鲁则表示:“武磊确实是一名有实力的年轻球员,也是这支球队的未来,这可能也是东亚使用年轻球员的原因。他非常不容易防守,尽管我们赛前也对他做出了有针对性的部署,不过他发挥得仍然很出色。这名球员速度很快,在开场阶段我们因为注意力不够集中被他两次攻破球门,这非常令人失望。”

  (莫小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