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卡通戈头槌制胜 建业客场1-0毅腾继续领跑

2013年08月17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三点,2013中甲联赛第21轮重头戏哈尔滨毅腾主场与河南建业[微博]的比赛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准时打响,经过90分钟的较量,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凭借着卡通戈[微博]在下半时的进球1-0击败哈尔滨毅腾,在比对手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9分领跑。

  在联赛上半程毅腾客场与建业的比赛中,毅腾就将当时风头正劲的河南建业逼平,终止了对手的六连胜。上轮比赛,建业在其“东北战役”的首场比赛中就输给了少帅李金羽[微博]执教的沈阳沈北[微博],沈北也打破了建业本赛季不败的金身。而毅腾则在上轮击败冲超的直接对手广东日之泉[微博]之后近10轮比赛6胜4平保持不败,本轮目标就是主场啃下建业这个“硬骨头”,一旦拿下建业,再在与北理工的补赛中奏凯,本赛季中甲保持至今的冲超格局将极有可能被改变,甚至本赛季中甲冠军的归属都将陷入悬念。

  本场比赛,哈尔滨毅腾身披蓝色战袍,河南建业身着红色球衣。比赛一开始,建业队就获得了一个后场任意球,桑科直接长传找到前场队友,可惜没有形成攻门。第3分钟,哈尔滨毅腾获得角球机会,周亚军双拳将球击出,毅腾队员外围再次得球后组织二次进攻,可惜并没有成功。第7分钟,卡通戈倒在了毅腾禁区内,但主裁判没有表示。第10分钟,卡通戈在中圈弧附近被毅腾队友放倒。第12分钟,拉斐尔在边线处被毅腾队李旭东放倒,主裁判向李旭东出示了黄牌。

  第16分钟,哈尔滨毅腾打出快速反击,毅腾队员沿着右路突破后传中,中路跟上的毅腾队员一脚怒射被周亚军扑出。1分钟之后,建业队桑科在建业队替补席前被放倒,引发到规模双方球员大规模聚集,毅腾队罗德瑞格[微博]因此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2分钟,卡通戈再次被毅腾队员放倒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黄希扬[微博]主罚打中人墙后弹出,二点被建业队员控制,但没有形成威胁。

  第26分钟,毅腾队员再次在禁区左路放倒了建业队员,黄希扬直接吊门没有成功。两分钟之后,毅腾的反击造成建业禁区内防守混乱,张璐[微博]飞身解围被对手放倒。第30分钟,毅腾队禁区外一脚怒射击中广告版。第33分钟,毅腾队左路连续突破两名建业队员后传中,但传中质量不高没有对建业球门构成威胁。第35分钟,毅腾外援亚当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37分钟,主场作战的哈尔滨毅腾险些取得领先!毅腾队右路开出角球,后点里卡多在球门前的头球攻门被建业门将周亚军飞身扑出,随后皮球在禁区内引发混战,毅腾队员连续三脚打门被建业防守队员连续在门线上挡出!上半场比赛哈尔滨毅腾的压迫式打法将建业逼得没有什么反击之力。最终,上半场1分钟的补时之后,双方0-0握手言和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河南建业首先做出人员调整,用祝一帆[微博]替下香港籍球员高梵加强进攻。第47分钟,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取得领先!徐洋边路传中,中路接应的卡通戈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为建业队在客场将比分改写为1-0领先!

  第52分钟,建业后卫张璐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建业队下半时出场的祝一帆一脚怒射,皮球稍稍偏出横梁。两分钟之后,毅腾队员建业禁区内转身企图打门,被唐德超[微博]飞身挡出。第65分钟,建业门将周亚军倒地,好在没有大碍。第68分钟,张璐、祝一帆与谭望嵩打出精妙配合,将球交给拉斐尔,后者在传中之前皮球被对手后卫抢先解围。哈尔滨毅腾这时候连续做出人员调整,将韩旭和邵帅[微博]换下。

  下半时,比分落后的哈尔滨毅腾攻势非常猛,只要有进攻机会几乎都能形成有效射门。第70分钟,毅腾队打出快速反击,但前场只有里卡多一人到位,没有对建业大门形成威胁。第72分钟,建业队张璐在对手禁区内觅得射门良机,但在起脚前皮球被毅腾防守队员封出。第74分钟,建业队谭望嵩抓住前场界外球机会传中,但皮球被毅腾防守队员抢先解围。第79分钟,黄希扬外围远射没能威胁到毅腾大门。此时,上班时比赛中吃到黄牌的毅腾球员李旭东因为拉伤被换下。

  第81分钟,毅腾队在中路形成单刀之势,建业门将周亚军出击大脚将皮球解围。第85分钟,毅腾队罗德瑞格远射击中横梁弹出,惊出建业一身冷汗。比赛中毅腾队卜鑫[微博]经常回到替补席接受治疗,好像腿上有一点小伤。第88分钟,哈尔滨毅腾连续获得角球机会,毅腾全队所有队员都压倒建业小禁区附近,罗德瑞格面对机会空门的机会头球将球顶偏。下半时补时4分钟,建业门将周亚军因为拖延时间被裁判黄牌警告。第92分钟,河南建业用乔巍换下受伤的桑科加强防守。现在河南建业全面收缩防守,主队毅腾对着建业大门形成围攻之势。最终,河南建业顽强的凭借着卡通戈在下半时开场后的闪电进球1-0击败哈尔滨毅腾,继续扩大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哈尔滨毅腾首发:29-韩方腾[微博];25-李旭东、31-李根、14-邵帅、8-亚当o休斯;10-里卡多、17-许东[微博]、6-韩旭、16-王大龙[微博]、21-卜鑫;31-罗德瑞格。

  河南建业首发:1-周亚军;6-谭望嵩、3-桑科、39-唐德超、8-张璐;2-李磊、14-黄希扬、18-徐洋、11-卡通戈、33-高梵;36-拉斐尔。

  (舒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