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草皮坑主队武磊2破门 泰达1-2落后上港

2013年08月17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7点35分,2013中超第21轮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进行了一场比赛,由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上海上港在第9分钟就凭借武磊的远射反客为主率先得分,尽管天津队在丢球后不到两分钟就利用点球扳平比分,但武磊很快梅开二度再次将比分超出。随后上港队稳住防守,天津队并未能拿出有效办法,只得以1-2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本轮比赛前,天津泰达强势反弹已经五轮不败,近三轮更是取得三连胜,气势正旺。此役上周比赛被推迟而得到充分休息的天津队用攻击力更强的聊博超换下小将吕伟出任边后卫。上海上港则派出孙乐担任首发门将,另外孙凯顶替10号朱峥嵘首发。中超本土最佳射手武磊披挂出场,尽管上海上港已经三轮不胜,但他仍被认为是对天津队威胁最大的球员。

  比赛刚刚开始天津队就展开攻势。第1分钟,瓦伦西亚右路突破后挑传中央,上港队后卫奋力将球顶出。随后巴雷中路强行突破倒在禁区内,皮球被孙乐没收。上港队稳住阵脚后开始组织反击。第6分钟,麦克布林接球面对门将,但越位在先。第8分钟,武磊分球后汪佳捷远射,杨启鹏侧扑将球封出,赶上的伊比尼再次传中时竟然踢空。不到1分钟,武磊自己在禁区外施以远射,皮球在杨启鹏身前弹地后突然不规则弹起窜入网窝!上港队1-0取得领先

  天津队迅速组织反击。第11分钟,巴雷头球摆渡,瓦伦西亚得球杀入禁区,被李运秋从侧后方铲倒,点球!巴雷骗过门将一蹴而就,1-1,天津队将比分扳平。

  第13分钟,武磊反击中将球捅给麦克布林,后者形成单刀,但禁区内势在必进的射门被反应奇快的杨启鹏封出底线!第14分钟,武磊中场断球快速突进,禁区外突然左脚冷射,皮球角度极刁,又是在门前弹地有一个小的变向越过倒地封堵的杨启鹏飞入网底!2-1,上港队再次领先,武磊梅开二度。

  再次领先的上港队开始收缩阵型加强防守,而高温和糟糕的场地似乎对天津队影响更大。第23分钟,武磊中场连停带过晃开李玮峰,但最后左脚禁区外打门射偏。第27分钟,天津队中场传球失误,武磊再次断球后弧顶外右脚射门,皮球被杨启鹏没收。第32分钟,天津队右路连续配合后白岳峰下底传中,但孙乐直接将球扑住。

  天津队开始显得急躁。第40分钟,孙凯利用身体将球护出底线,巴雷在身后将其撞倒被裁判警告。第44分钟,麦克布林反击中试图突破李玮峰失败,皮球分到右方后蔡慧康远射打偏。第45分钟,天津队前场界外球配合失误,上半场比赛就此结束。

  双方出场阵容:

  天津泰达(4-5-1):25-杨启鹏,28-白岳峰、26-曹阳、5-李玮锋、15-聊博超,7-李本舰、16-帕尔塔鲁、38-安德烈奇尼奥、39-周海滨、11-瓦伦西亚,40-巴雷;

  上海上港(4-5-1):22-孙乐,2-李运秋、21-伊班、25-阿多、4-王燊超,5-汪佳捷、6-蔡慧康、18-孙凯、7-武磊、14-伊比尼,36-麦克布林。

  (卢小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