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罗申巴克复出战舜天 克鲁尼奇:比赛将很困难

2013年08月17日11:50  大连日报 微博

  本报讯 展望对江苏舜天[微博]队的比赛,阿尔滨主帅克鲁尼奇表示:“舜天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明天主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

  昨日下午5时多,阿尔滨队进行了对阵舜天队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前一段因伤缺阵的于汉超[微博]和罗申巴克参加了对抗训练。

  一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于汉超则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以来,除了20岁做过一次手术之后,最严重的一次伤病。恢复比较漫长,也比较曲折,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等待,终于达到比赛要求,争取为球队作出贡献。”

  谈到对手江苏舜天,克鲁尼奇认为:“虽然我们今年联赛首回合客场1∶0战胜过对手,足协杯又以2∶1淘汰了他们,但这个队去年成绩不错,获得联赛亚军,拿到了亚冠资格。今年受到多线影响,目前他们暂时处于困难期,不过舜天队还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明天比赛对我们来说肯定会非常困难。”

  上一轮惨败给广州恒大[微博],这对阿尔滨队的士气是否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克鲁尼奇表示:“我们从来不往后看,只往前看。输给恒大只是联赛中的一场比赛而已,我们利用这几天恢复,精神状态和士气都得到了提升。目前全队已经忘掉了那场比赛的失利,开始全力备战明天的这场比赛。”

  法国中锋瓦罗在对恒大队的比赛中错失了很好的破门机会,对舜天队的比赛,新援巴哈能否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呢?克鲁尼奇告诉记者:“巴哈来之前很长时间没打比赛,而且随队训练时间也比较短,所以他还需要慢慢寻找比赛节奏。瓦罗虽然上一场没把握住机会,但在足协杯对舜天队的比赛中表现不错,不能因为一个球没进就否定瓦罗。”

  至于战术安排,克鲁尼奇透露说:“打恒大时因为对手采用三前锋,而且速度都比较快,所以在那场比赛中,我们主要以打防守反击为主,明天比赛我们还会采用之前的打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