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俊闵伤势无碍踢辽足或首发 93年新星后腰将被重用

2013年08月15日13: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与全运队的热身赛中,安蒂奇在上半场派上的首发阵容颇有意味,下场鲁能对阵辽宁的首发名单似乎也可以确定。鲁能最近遇到了人员不整的麻烦,下一场面对辽宁更是雪上加霜,对此安蒂奇直言阵容受损是对阵辽宁的最大问题。

  鲁能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出现了蒿俊闵[微博]、罗森文、杨程[微博]的名字,外援安塔尔、麦克格文都没有出场。考虑到安塔尔、麦克格文这俩人在下一场由于累计4张黄牌停赛,安蒂奇此举无疑是借本场比赛磨练新阵容,蒿俊闵和罗森文可能会得到重用。

  韩鹏原本就有伤在身,杨旭[微博]因为面对旧主要兑现规避条款,耿晓峰也是有伤在身,这几人都没有出现在热身赛中。五员虎将看来是铁定无缘出战辽宁,鲁能队只能 寄希望于勒夫、杨程了。不过也有一个好消息,蒿俊闵之前传出旧伤反复,本场比赛他首发出场,似乎看不出身体有什么大问题。

  本周六山东鲁能[微博]队将 客场挑战辽宁宏运[微博],安蒂奇认为辽宁队是一个很强的对手,“辽宁队目前准备得不错,而且他们有中超最强的外援之一,就是埃杜[微博]。我们队伍中将会有很多重要队员 缺席,这几天突然间耿晓峰也确定无法参赛,安塔尔和麦克格文因为累计黄牌停赛,还有杨旭也不能踢,这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损失比较大。”

  本报记者 叶嘉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甲博塔弗戈主场出战]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