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奇不满杨旭因回避条款缺阵 王刚皮库望进替补席

2013年08月14日14:20  山东商报

  本周六晚上,泰山队将客场挑战辽宁宏运[微博]队,这场比赛备受关注的除了新外援勒夫之外,还有辽宁旧将杨旭[微博]。遗憾的是,此次回到辽宁队主场,杨旭则因为两家俱乐部之前的回避条款而无缘这场比赛。在安塔尔和麦克格文黄牌停赛的情况下,杨旭的缺阵无疑又给安蒂奇的排兵布阵带来了影响。

  作为本赛季转入的内援,杨旭逐渐找回状态,目前为泰山队攻入四个进球,在队内排名第四位,特别是最近几轮的比赛中,杨旭的出场均给泰山队带来帮助。泰山队与辽宁队的首回合比赛,泰山队坐镇主场,那场比赛杨旭首发出场,并错失一次单刀机会,在第71分钟时被队友崔鹏[微博]换下,尽管赛前杨旭期待与老东家的交手,但是当泰山队攻入三个进球的时候,杨旭则没有一次参与庆祝,“毕竟面对的是我效力了9年的球队,深厚的感情是不言而喻的”,赛后杨旭这样表示。也正是因为在首回合交手中杨旭首发出场,因此对于本周六客场挑战辽宁队的比赛,球迷也认为杨旭出场没有问题,不过昨天记者了解到,由于鲁能[微博]和辽宁两家俱乐部之前针对杨旭回到辽宁队主场作战有回避条款,因此杨旭将不能参加本场比赛。泰山队主帅安蒂奇也在昨天确认了这个消息,“辽宁是一支强队,对我们来说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我们不利的是,我们将有两名重要球员因为累积黄牌将无法出战,分别是麦克格文和安塔尔。此外,我们还不能让杨旭上场,因为和辽足的合同条款中规定了回避老东家。对于这一点,我非常不满,我不明白怎么会这样。”

  尽管安蒂奇对于这样的回避条款非常不解,但是现实却无法改变,对于他来说,所能做的就是如何在三名大将缺阵的情况下调整好阵容,让比赛获得一个满意的结果。从泰山队的情况来看,除了麦克格文、安塔尔和杨旭无法出场之外,韩鹏和崔鹏也有伤,出场的可能性很小,使得泰山队要在中前后三条线的人员均要做出调整,在这样的情况下,外援勒夫和已经伤愈复出的蒿俊闵[微博]有望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而王刚、皮斯库里奇也有望进入到替补阵容当中。今天晚上,泰山队将在鲁能基地与山东全运U20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相信利用比赛安蒂奇也会对阵容进行一些演练。记者 曹红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友谊赛意大利PK阿根廷]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