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奇:埃杜中超最好外援之一 战辽足将会比较困难

2013年08月14日2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鲁能[微博]在晚间与侯志强挂帅的U18全运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新外援洛维哑火的情况下,鲁能凭借马塞纳的梅开二度,2比1击败对手。尽管皮斯库利奇在与上海申花[微博]预备队的比赛中出场,并且打入了一粒精彩进球,但在14日晚间的比赛中,即便鲁能总共出场了22名队员,皮库依然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种种迹象表明,皮库已经不在安蒂奇的战术序列中。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皮斯库利奇更是被集体遗忘,安蒂奇谈到更多的,还是鲁能诸多重要球员缺席比赛,而辽足有中超最好外援之一的埃杜[微博],鲁能将会在辽鲁之战中面临很多的困难。

  联赛间歇期前,鲁能虽然外援不够给力,但两名亚洲外援安塔尔和麦克格文还是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遗憾的是,由于在鲁沪之战中得到黄牌,安塔尔和麦克格文均累积黄牌停赛,外援战辽足。此外,由于有回避条款,杨旭[微博]也将无奈缺席客场与辽足的比赛,再加上骨折的耿晓峰以及此前受伤的韩鹏,鲁能将有5名主力球员无缘出战。尽管如此,安蒂奇还是显得很自信,“我们上下半场各安排11人出场,并非单纯为了磨合阵容。我们还是有自己的目的在里边的,包括有些队员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状态。这种情况邀请我们自己的梯队来比赛,未来还有更多的机会,邀请这些年轻队员过来。让这些年轻队员能够到基地来和一队比赛,对他们来讲是非常有动力的,这点比其他更重要。”

  对于球队阵容无奈调整,鲁能高层对于耿晓峰受伤消息的披露过程有些意外,“当时有人将诊断书传到网上去了,这个其实也没什么遮遮掩掩的,耿晓峰确实是骨折了,需要养伤,这轮肯定没法踢比赛。”不过这位高层认为鲁能的替补球员并不逊色于主力球员,“有5个队员缺席比赛,但这不是我们客场不取胜的借口和理由,我们有信心去踢比赛。再一个,不少替补队员也能顶上来,这些队员的能力也完全符合主力和首发的要求。”安蒂奇则直言U18全运会也有不错的球员,“确实在比赛期间,在替补席上就谈到,确实有几个队员教练非常感兴趣,我们也做了记录,这是支非常棒的青年队,踢出的足球也非常不错。比如说2号上半场就让我印象深刻,能把自己的特点完全发挥出来。”

  对于热身赛的方式,安蒂奇评价蛮高,“让我最满意的是以踢一场比赛这种方式,让年轻队员回家,一起庆祝。也希望像上半场出场的那些队员知道,在比赛中应该把我们训练中的一些东西能够展示出来,因为除了技术上的要求以外,在比赛中这种比赛的连续性也是非常重要的。”谈及鲁辽之战,安蒂奇认为不容小觑,“他们现在准备的还不错,而且他们有中超最好的外援之一埃杜。我们这边确实有非常多的很重要的队员要缺席这场比赛。耿晓峰突然不能比赛了,加上安塔尔、麦克格文停赛,杨旭不能踢,对我们来讲,确实损失比较大。”

  (疁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友谊赛意大利PK阿根廷]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