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我就喜欢进球多的比赛 大比分才对得起球迷

2013年08月07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间,2013年中国足协杯比赛展开8进4比赛的争夺。北京国安在主场5-2大胜青岛中能。上半场比赛,青 岛中能一度2-0领先,但随后国安凭借格隆的两球以及徐云龙、王皓、乌塔卡的进球上演绝地大逆转,最终5-2战胜对手 。赛后,国安主帅斯塔诺出席了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

视频集锦-国安2球落后发飙 格隆引领5球大逆转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首先斯塔诺点评说:“这又是一场让人难以置信的比赛,我们在进了乌龙球的情况下,靠自己的血性、拼搏赢下了这场 比赛,而且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们进入了半决赛。我们要感谢来主场支持我们的球迷,在我们情况不好的情况下, 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不仅没有减弱,还加强了。我们打出大比分比赛就是为了他们,这样做才能对得起球迷。”

  有记者提到,比赛上半场时乌塔卡和格隆相互间的传球比较少,下半场这个情况有所好转。不过斯塔诺表示,这个问题 他在中场休息时并没有提到:“说实话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这个问题我没有特别的布置。我一贯说,对于新来的球员都需要耐心,他们经过磨合之后才会与队友有化学反应。中场的时候我一直嘱咐队员别放松,要继续进球,这样才能对得起球迷的一贯支持。”

  本轮足协杯比赛,每场比赛的进球都非常多。对于足协杯进球多的问题,斯塔诺表示:“进球多是反应了我们的足球思想,我就喜欢进球多的比赛,不喜欢1-0,最近的比赛我们也做到了这一点,这也让球迷们更喜欢。”

  在发布会进行过程中,恒大与绿城的比赛打成2-2,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对阵国安。对于希望谁能晋级,斯塔诺表示:“这两方面都有。如果我希望证明自己的话,我想和恒大再踢一场。如果现实一点,功利一点,我希望杭州赢。”斯塔诺显 然很关心这场比赛结果,他还一度开玩笑说:“大家一起看(恒大)比赛吧。”

  本场比赛,国安新援张呈栋替补登场。张呈栋一开始的位置是左边前卫,之后被调到右边后卫。对于张呈栋的位置变化 ,斯塔诺表示:“我一直和他交流。他是新来的球员,前端训练也不是很系统,不要着急,先慢慢恢复。我考虑他这情况,就先让他打熟悉的位置。之后于洋腿部肌肉有了一些问题,我们就让于洋靠前,张呈栋替于洋的位置。”

  算上本场比赛,国安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打进了乌龙球,而对于这个问题,斯塔诺表示并非大问题:“像这种头球蹭的时候,稍微差一点就容易造成乌龙球。”

  (酥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