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就不买后卫了 巴萨主帅:我等普约尔复出!嘿嘿

2013年08月07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胡梅尔斯、蒂亚戈-席尔瓦、阿格尔、大卫·路易斯....。.普约尔!在敲定内马尔的转会后,引进一名中卫成为了巴萨今夏最主要的工作,不过,在挑选了一番后,巴萨可能还是谁也不买,只在内部挖掘潜力。周三的《每日体育报》、《国家报》等媒体都披露,马蒂诺现在非常关注队长普约尔的身体状况,如果球队最终未能引进中卫,那他将把重点放到挖掘内部潜力上。

  马蒂诺是一个沉稳的人,当球员时,他脑子转得快,传球传得准,但不仓促行事,而是跑得恰到好处。来到巴萨代替比拉诺瓦后,马蒂诺也一直表现得有条不紊。“普约尔何时归队?”在苏比萨雷塔向马蒂诺介绍球队中卫位置人员不足、俱乐部正在转会市场寻找球员时,马蒂诺首先问的却是巴萨队长的身体状况。巴萨仍然在寻求收购中卫,但马蒂诺却更多考虑球队现有的球员,他显然是在为巴萨可能最终无法引进中卫做准备。

  不过巴萨俱乐部的想法是非常明确的:“我们不能只依靠皮克和马斯切拉诺打世界。”巴萨高层认定,球队需要一名空中作战能力强、速度快、有出球能力的中卫,因为现在不清楚普约尔何时能归队。也正因为如此,巴萨试图引进蒂亚戈·席尔瓦,不过巴西人最终选择了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现在巴萨与切尔西的大卫-路易斯以及利物浦的阿格尔在接触,还考虑引进瓦伦西亚的马蒂厄的可能。然而,马蒂诺虽然感觉手中人员短缺,但只问高层和队医:“普约尔什么时候回来呢?”

  巴尔特拉上赛季获得的上场时间寥寥无几,本赛季恐怕也难当大任,事实上另一名小将、喀麦隆人巴格纳克都有超过他的迹象。巴格纳克被列入了球队的季前集训名单,而马蒂诺对其很有好感。这名身高1米85的球员成长潜力巨大。不过,如果不引援的话,巴萨最需要的还是队长普约尔。“普伊”留在巴塞罗那,继续自己的膝部手术后的康复治疗。上赛季普约尔只踢了13场西甲比赛,最近3个赛季球队114场西甲比赛,普约尔也只踢了56场。

  据统计,自从在巴萨一队效力以来,普约尔的身体有36个部位都曾受伤,包括颧骨、鼻骨。球队本赛季如果还押宝这位老队长,是相当冒险的,毕竟宋、阿德里亚诺和马斯切拉诺在中卫位置都有各自的缺陷。俱乐部知道,巴萨的赛季是非常漫长的,球队只依靠皮克是不够的,再说皮克上赛季表现也起伏不定。队医们透露,普约尔要到9月中旬才能复出,但马蒂诺还是愿意等待普约尔,他对俱乐部高层表示:“我们不应该随意签下一名中卫。”但马蒂诺如今也还处于了解球员的阶段,对球员、球队的认识并不深。

  据悉,马蒂诺对巴萨高层表示,他愿意等待普约尔,同时培养巴格纳克。但巴萨高层另有打算,巴萨俱乐部足球部主管桑耶伊已经抵达伦敦与切尔西商谈引进大卫·路易斯的事宜。不过穆里尼奥不会轻易放巴西人离开,而且路易斯的身价高达3500万到4000万欧元,远超巴萨2000万欧元的引援预算。阿格尔的身价倒只有1500万欧元,但这位利物浦球员出球能力一般,不太适合巴萨的战术。在引进中卫的问题上,巴萨究竟会迎来怎样的结果?现在只能等待时间给出答案。(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