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蜜故事会-潍坊球迷助阵U18 爱是相辅相成(多图)

2013年08月06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我们是风我们是电,我们是桔红色的火焰,我们是钢我们是铁,我们是永不倒的泰山。”这是熟悉的鲁能[微博]队歌,当嘹亮的歌声飘荡在潍坊奥体中心时,场内没有鲁能一队的比赛,只是鲁能U18的潍坊杯决赛。数十名潍坊球迷协会[微博]的球迷用自己的方式为鲁能的未来加油,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种信仰,也是一种享受。

鲁能球员感谢潍坊球迷协会的球迷鲁能球员感谢潍坊球迷协会的球迷

  山东是人口大省,山东人也是走遍天下,如今在全国各地都有着鲁能的球迷分会,在山东省内,十七地市更是一个不落,年初俱乐部在主场也组织了球迷协会的聚会,对于俱乐部来说,球迷是基础,也是衣食父母,今年鲁能俱乐部的诸多举措让球迷满意,起码让球迷知道俱乐部重视他们。在潍坊,如今没有一支职业队,可不妨碍潍坊球迷的热情,他们有着自己支持球队的方式。

  在潍坊杯开幕的第一天,在鲁能U18与波尔图的比赛中就出现了潍坊球迷协会的身影,虽然人数只有十几个,可他们的加油声还是给了鲁能的小伙子们鼓励,让鲁能的未来们提前感受到了球迷的支持。即便是在下午的国青比赛中,潍坊球迷协会的球迷也在为中国国青呐喊助威,对于足球,他们有着自己一份真挚的爱。

  据潍坊球迷协会的会长张金雷[微博]介绍,如今协会有着五六百人的力量,每次组织活动应该有差不多二百人参与,他们也会组织球迷前往济南为鲁能助威,焦点场次要租五六辆大巴车,当天往返,每次回到潍坊时已经是深夜。可这并没有阻挡潍坊球迷的热情,各行各业的球迷聚集在一起为鲁能加油呐喊,很纯粹,就是爱好,就是喜欢,就是永远忠橙。

荣誉属于大家荣誉属于大家

  本次潍坊杯,鲁能青年军的表现可以说让人眼前一亮,潍坊球迷协会的成员也伴随着这支队伍成长。不仅是鲁能的梯队,潍坊球迷还会前往奥体支持山东女足的姑娘们,这也是他们表达自己对山东足球支持的方式。当然,在球场上,球迷们自然有着不同的表达方式,或许有时候也有骂声,也有自己的不满,这些都是真性情的表现,可有时候,球迷也要更理智一些,毕竟,我们有时候代表的不是个人,而是一个集体。

  或许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在潍坊杯颁奖仪式结束后,鲁能U18的小伙子们来到了看台感谢一直支持他们的潍坊球迷,他们和潍坊球迷协会的球迷一起分享了喜悦,这是一种互相的尊重,也是一种球迷和球队的文化,相辅相成。

  其实在全国各地都有着很多鲁能的忠实粉丝,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精彩,也希望大家能有机会把你们的故事和照片发送给我们,我们也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鲁能球迷故事会,有你也有我!大家可以私信@鲁能足球新闻 @牛眼看球

潍坊球迷见证鲁能淘汰博塔弗戈潍坊球迷见证鲁能淘汰博塔弗戈
潍坊球迷助阵鲁能青年军潍坊球迷助阵鲁能青年军
潍坊球迷助阵国青比赛潍坊球迷助阵国青比赛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