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巴巴沃森苦练野路子挥杆 搞怪练球惹疯传

2013年08月06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美国PGA锦标赛即将于本周在纽约罗切斯特的橡树山乡村俱乐部举行,在今年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上确实需要一些不一般的击球方式,喜欢搞怪的巴巴沃森在抵达橡树山之后,在露台上苦练“野路子”挥杆动作。

视频-巴巴苦练野路子挥杆 翻带帽子练球好似打狗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巴巴沃森公布一段练球视频,他光着双脚,穿着黑色短裤,左手拿着粉色的一号木杆,戴着墨镜,宽边帽倒着扣在头上。巴巴沃森站在一个露台上,先介绍自己在美国PGA锦标赛比赛场地上,正在练习,边说边用球杆左右挥杆,显示自己确实在苦练,但是却没有啥章法。

  露台外边,站着一个举着旗子的人,巴巴沃森的击球希望击中远处的旗帜,他翻开一号木的杆面,半挥杆将球击出,球看似落在旗杆边,砸中指示旗杆的人,随后举旗人应声倒地。

巴巴沃森野路子挥杆巴巴沃森野路子挥杆

  巴巴沃森欣喜若狂,摇晃着脑袋,口喊“当当当”地庆贺,倒立的帽子也掉落地上,最后巴巴-沃森自己答复,说了句“不用谢”。

巴巴沃森野路子挥杆巴巴沃森击中旗杆

  巴巴沃森在去年的美国大师赛上一战成名,成为自学成才的楷模,他从未找过教练,一切挥杆全是原创。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