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火石并列27名 开心击球转好但仍缺自信

2013年08月05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北爱尔兰高尔夫[微博]神童麦克罗伊[微博]在火石乡村俱乐部没有度过一个糟糕的周末,可是在卫冕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之前,他也没有获得特别让人振奋的东西。去年在基洼岛领先8杆夺冠,麦克罗伊在普利司通邀请赛四轮打出282杆(70-71-69-72),高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第27名。

  “我觉得我的击球今天比之前三天更好,这是很棒的,一个好兆头。”他说,“很明显,我在第一天的抓分情况不好,接着中间两轮击球不是特别好。今天我打得可以,后九洞遇到了两个糟糕的球洞。是的,情况还OK。我肯定走上了正确的方向。”

  麦克罗伊承认他没有一年前那么自信,当时他在冠军基根-布拉德利之后获得并列第五名。

  “我不断说我感觉自己的球相差不是那么多,”他说,“可以很明显还没有来到我想要的水准上,然而也不是相差十万八千里。”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