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滕森树后击球撞到旗杆 补救后又从洞杯中弹出

2013年08月05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普利司通邀请赛最后一轮,瑞典高尔夫[微博]球手斯滕森与伍兹同组。两个选手都在第一洞保帕,伍兹维持住了七杆领先。第二洞狗腿洞,斯滕森击了两个很漂亮的球。如果进洞,或许可以候选今日最佳进球,可惜没有进洞。

  在那个洞,斯滕森的开球卡在了树后,因此他不得不过渡一杆,打一个低弹道的球,放到果岭前方的池塘前。

  在那里,斯滕森击了一个挖起杆。挖起杆的方向很准,正好命中目标。好吧,太准了一点。

  小球落地之后,弹跳了一小,撞到了旗杆,小球回旋回来,滚出了果岭,落到了另外两层的长草中。斯滕森从在那里切球,这一次又可能进,可是小球又从洞杯中弹出来。他不得不接受一个柏忌。

  如果,斯滕森的小球没有命中旗杆,它非常有可能进洞。结果斯滕森没有缩小差距,反倒落到了更为后面。这让伍兹在追逐第八个普利司通邀请赛冠军的道路上压力更小了。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