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相闯透未返国安因没被信任:半年没踢比赛被怀疑

2013年08月04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阿尔滨度过了一段不愉快的时光后,前国安[微博]悍将闫相闯[微博]如今在新东家贵州队重获新生。在接受BTV采访时,闫相闯吐露心扉,他表示没球踢的日子没人给予我们关心很艰难,并透露二次转会没能重返国安源于不被信任。

  在昨天贵州与恒大[微博]的比赛下半场,闫相闯替换陈杰[微博]登场,在经历了一段无球可踢的境遇后这位悍将终于重返中超赛场。在采访中,闫相闯嘴角始终挂着笑容,但在他看似开心快乐的外表背后,也隐藏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心酸,或许这就是职业足球的残酷性,闫相闯坦言:“这半年没有人能体会到像我们这种没有比赛踢的时候是怎么过的,也没有更多人给予我们关心,确实挺艰难的。”

  闫相闯表示,“对于球员来说走到哪就应该适应哪,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毕竟主要以踢球为主,生活方面如果自己能克制就克制克制。”在联赛二次转会期,闫相闯转会国安也被传的沸沸扬扬但最终却转投贵州,在此他本人也解释道,“因为我第一时间也向国安抛出了橄榄枝,可能就是在信任方面,他们觉得我半年没比赛,可能对我还是有一些怀疑的态度。特别感谢贵州能给我特别的信任,能让我来这边踢球。”

  闫相闯在新东家被委以重任,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派遣他上场进行反攻,宫磊也对闫相闯的表现给予称赞。闫相闯最后表示,“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跟问候,我在这边过得挺好的,也希望有机会能回到北京,因为我非常喜欢这里。”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