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于大宝弯刀挂远角瓦罗中柱 阿尔滨暂1-0卓尔

2013年08月03日1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19:00,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率先开战,大连阿尔滨[微博]在主场迎战处在中超副班长位置的武汉卓尔[微博]。瓦罗在开场后的一脚门前射门球被门柱拒之门外,于大宝[微博]第18分钟的弧线球破门为阿尔滨先拔头筹。45分钟战罢,凭借于大宝的进球大连阿尔滨暂时1-0领先武汉卓尔。

  本周中超联赛进行了一周双赛,阿尔滨在周中奔赴上海滩,与上海东亚在90分钟内2-2战平,球队依然无法摆脱自升入中超以来“逢沪不胜”的怪圈。此番回到金州体育场面对武汉卓尔,阿尔滨全队对于一场胜利势在必得。本赛季阿尔滨的首场胜利便是在武汉主场取得,弱本场再次战胜对手,将完成对升班马的双杀。而武汉卓尔在周中主场1-1战平贵州人和[微博],球队依然无法摆脱积分榜垫底的命运,由于大连这几日天气阴雨不断,武汉卓尔乘坐的航班无法正常起降,球队不得已转而乘坐高铁前往大连,这也让人怀疑全队在经历了一周双赛和舟车劳顿后体能是否会出现问题。

  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阿尔滨防线便险些被对手击溃,忙乱中穆伦抢先将球解围。第5分钟,阿尔滨获得角球机会,陈涛[微博]开出的角球被李学鹏抢点成功,对方后卫在球行进的路线上将球再次顶出底线。2分钟后,阿尔滨获得绝佳机会。周通[微博]边路传球撕破卓尔防线,瓦罗停球后左脚捅射,球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弹出,武汉卓尔逃过一劫。第14分钟,凯塔凭借个人能力在多人围堵中将球分至边路,周通右路起高球传中,瓦罗的头球稍稍偏出球门。阿尔滨防线在第17分钟出现真空地带,托扬诺维奇接朱挺[微博]头球摆渡凌空射门没有压住皮球。

  阿尔滨在第18分钟打破场上僵局。于大宝左路带球突破后没有选择传球而是出其不意的射门,卓尔门将吴龑[微博]对于此球也有些猝不及防,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弧线后应声入网。阿尔滨主帅克鲁尼[微博]奇在看到入球后也是从替补席上兴奋地一跃而起。大连阿尔滨1-0武汉卓尔。第23分钟,武汉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微的任意球直接飞向球门,但未能命中目标。比分落后的武汉卓尔明显将整个防线前压,希望通过不断的进攻将双方的比分拉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第37分钟,周通阻挡对方快速开出任意球,被澳大利亚籍主裁判马休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9分钟,周通接队友传球,在看到卓尔门将吴龑站位比较靠前后,周通有意挑射但力量不够,球未能越过门线。随后,朱挺在阿尔滨大禁区左路完成一脚射门,张翀[微博]跃起将球摘下。卓尔外援登贝莱在第43分钟背后侵犯陈涛,为自己申请了一张黄牌。而李微在不到1分钟后背后铲倒吕鹏染黄,陈雷[微博]也因为阻止卓尔反击战术犯规吃到黄牌。在不到2分钟时间内,马休出示了3张黄牌。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上半场比赛结束。大连阿尔滨暂1-0领先武汉卓尔。

  大连阿尔滨首发:1-张翀/5-晋鹏翔[微博]、4-李学鹏、16-穆伦、28-陈雷/10-陈涛、44-吕鹏/22-于大宝、20-凯塔、12-周通/9-瓦罗

  武汉卓尔首发:16-吴龑/15-梅方[微博]、31-法蒂、3-邱添一[微博]、26-柯钊/17-李微、6-赵源熙[微博]、20-李行[微博]/11-朱挺、32-斯托扬诺维奇、29-登贝莱

  (米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