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我的进球会到来 和我的偶像梅西搭档太棒了

2013年08月03日0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内马尔等人庆祝小法的进球梅西、内马尔等人庆祝小法的进球

  新浪体育讯 8-0的比分,创造了甘珀杯历史上最大的分差,梅西的进球、内马尔的助攻让巴萨大胜桑托斯的同时,也让球迷们享受了足球盛宴。特别是内马尔下半场打满半场,并送上两次助攻让人们感到高兴。

  内马尔赛后说:“我没能进球不是问题,还有很多比赛呢,进球会来的。跟这么多巨星们一起踢球太棒了,法布雷加斯、哈维、我的偶像梅西等等……”

  队友阿尔维斯为内马尔解释道:“内马尔身体状况没有到达最佳,所以他没能有最好的表现,但最好的表现会到来的。球迷们非常欢迎他。”阿尔维斯还谈论了自己换22号:“阿比达尔在我生命中很重要,他让我变得更好,我想回报他。”对于新主帅马蒂诺,阿尔维斯说:“我很喜欢新教练,他贴近球员,坦诚一切。”

  巴尔特拉也接受采访说道:“很高兴,这是一场有新队员的比赛,有内马尔,球迷们享受比赛。我们做的不错。”

  苏比萨雷塔赛后说道:“我们看到了球员们之间的互相理解,这是非常重要的。”(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