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官员曝安蒂奇情绪不好 疑因换外援与高层闹僵了

2013年07月25日11:59  舜网-济南日报

  勒夫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他并不是安蒂奇最想引进的外援,如今自己心仪的外援没有成功加盟鲁能[微博],不知安蒂奇如何对待这样的结果。

  赛季初安蒂奇力主引进的外援尼库莱没能给泰山队提供应有的帮助,当二次转会安蒂奇将自己心仪的前弟子约万诺维奇推荐给鲁能高层时,后者对安蒂奇也就不再言听计从。安蒂奇始终坚持自己的人选,而鲁能则想通过另外渠道寻找更为“靠谱”的球员,在持久暗战中,虽然公开场合都不会表现出对对方的不满,但私下还是有一些抵触的情绪在逐渐升温。“安蒂奇最近情绪不太好。”鲁能一官员近日曾对记者这样表示。

  鲁能宣布勒夫加盟球队后,安蒂奇却表现出一股无名火。昨天的鲁能开放训练,到场观看的球迷只有寥寥数人,一向看重球迷的安蒂奇一改往日好脾气,训练中不时冲队员大喊;而以前采访几乎有求必应,昨天却拒绝了媒体的任何采访,训练结束后他愤怒地说道:“你们今天不应该采访我,而是应该采访我们的领队,问问他为什么没有球迷来看训练。”加盟鲁能后,安蒂奇曾一直给人以圆滑、变通和适应中国国情的感觉,但如今在外援问题上已经流露出了不满的情绪,不知这次更换外援会不会影响到其与鲁能高层的关系。如果安蒂奇认为勒夫不适合他的整体战术打法,双方又该如何调合? (本报记者 张清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