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确认换外援久伤后腰离队 签亚洲中卫补强后防线

2013年07月15日09:58  足球

  记者王伟报道 “经过球队的综合考虑,再跟主教练埃里克森沟通后确认,我们将在随后的间歇期更换一名外援,新外援将是亚裔中卫。”14日傍晚,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微博]向记者确认。

  从上赛季开始,富力中卫线就被球队时任主帅法里亚斯[微博]所诟病,从埃里克森上任之后所打的5轮联赛和一场杯赛来看,后防线的漏洞依然存在,尤其在防定位球的时候经常会出现问题。13日主场战胜绿城的比赛中,正是后防线的失误,绿城球员陈中流[微博]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

  14日上午,利用跟埃里克森一起到三水观看预备队联赛的时间,章彬与埃里克森在新外援的选择上进行了交流,由于祖马伤停半年,罗斯伊顿即将复出,富力决定只更换祖马一人。不过,圈定的新援人选是一名亚裔中卫,而非与祖马对位的后腰。

  富力俱乐部将在本周宣布新援人选,随着亚裔中卫的敲定,富力关于要撤换拉斐尔、欲引进埃辛的传言均不攻自破,“以拉斐尔、雅库布、达维[微博]现在如此好的状态,抢着留他们还来不及呢,谁敢更换他们?”一位球队人士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