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最佳陈涛红牌瑕不掩瑜 阿尔滨生涯首球逼平青岛

2013年07月14日06:16  大连晚报 微博

  本报记者赵健

  虽然阿尔滨在主场最终被中能逼成3:3,但如果不是最后时刻的那张红牌,大连赛区的工作人员,本来是准备把“当场最佳”颁给陈涛[微博]的。但即便如此,一张红牌,也不能抹杀陈涛在昨天乃至最近几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他在阿尔滨1:2落后时打进的那个进球,不但是其个人为阿尔滨打进的首粒进球,也是他时隔668天后再次在中超赛场取得进球。

  昨天的比赛,阿尔滨前两个进球都和陈涛有关。

  比赛的最后时刻,陈涛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平心而论,主裁判王迪的判罚值得商榷,因为陈涛并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与朱建荣[微博]只是一对一的争抢。其实,陈涛的第一张黄牌,在很多人看来都算不上犯规,更别提吃牌了。所以,陈涛这两张黄牌的判罚,让阿尔滨球员都非常不满,甚至一度引发场面的混乱。

  虽然染红下场,但总的来说,自从客场打绿城开始,场场首发的陈涛已经渐入佳境,虽然最近两次国足[微博]集训的名单都没有他,但28岁的他正值职业球员的黄金年龄,只要保持目前的状态,重返国足并非奢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