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拼尽全力争亚冠资格 自豪20脚传递破门

2013年07月13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4-1,富力击败绿城后取得主场五连胜,埃里克森带队主场也是三连胜。赛后新闻发布会,瑞典人情绪不错,谈到比赛他指出球队防守做的不错,为了亚冠资格要拼尽全力,球队的气氛非常的好。

  埃里克森笑容满面地走进发布厅,“这是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打得很好,配得上这场胜利,上下半场都不错,我很开心。因为之前有两连败,特别防守没做好,队员们这场做得相当不错,在场上我们证明了自己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很高兴。”

  有记者问及两连败有否让埃里克森感到压力,老帅报以哈哈一笑,“两连败的时候我没有担心过,因为跟辽宁我们踢得不错,足协杯只是一种战略上的放弃,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这个赛季我看到希望了,这种足球我们可以踢到赛季末,所以现在我觉得很开心,非常开心”

  被问到对队员们施加了什么魔法让大家都被激发出斗志呢,埃里克森表示:“我真的不知道啊,我做了什么呢?我只是按照正常球队的做法,队员要去享受比赛是很重要的,要在场上努力拼搏,要把球抢回来,享受比赛,我觉得现在球队气氛很好,大家都很开心!实际上杭州绿城[微博]也很不错,定位球方面创造了很多机会,头球也不错。但是如果以90分钟来看,我们的整体表现更好,也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有记者认为埃里克森是谈笑间就拿下了比赛,对此瑞典人直言:“赛后我跟队员说谢谢,赞扬他们的表现。特别是在两场失利之后,他们的表现真的很不错,并且告诉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现在还不知道距离第三名多少分,所以不能多说,我觉得对亚冠资格当然会拼尽全力,不过现阶段我只想拿到更多的胜利,为目标去拼搏。

  本来这样的表现,埃里克森认为应该给队员更多的休息,以作为奖励,可惜时间不允许,球队只能放3天的假:“先训练一段时间,放一天假,然后再循环一次这样,这就是休赛期的安排”。第四个进球可谓富力本赛季的经典之作,连续20多脚传递之后,由拉斐尔把球攻进,埃里克森非常满意这个进球,也认为很精彩:“我很自豪,很开心!这场比赛里面我们控球很好,丢球后防守也很凶,可惜进球前忘了他们传了几脚,25脚还是30脚?我希望他们继续这样踢,将球控制在脚下。”

  (丸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