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开口给足协建议:定国足赛程时请照顾恒大亚冠

2013年07月10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20时,2013年足协杯第4轮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响,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主场迎战中乙球队大理锐龙。最终恒大7-1横扫对手晋级。赛后里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里皮在发布会上表示如何恒大能晋级亚冠决赛,国家队在征召球员时希望足协能考虑恒大的亚冠利益。

  里皮首先表示:“这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派出了队中很少比赛的球员和一些预备队球员。从最后结果来看是积极的,我们大比分击败了对手,而球员们的状态也得到了提升,有助于在亚冠到来之前,让所有队员们的状态都达到我的要求。”

  记者:从比赛中看,是否有你满意的年轻球员?

  里皮:我不会点名去表扬某一位特定的球员。

  记者:请你评价下大理锐龙。

  里皮:今天的对手来自乙级联赛,他们面对中超冠军,肯定是很兴奋,很活跃的。刚开始他们的目标是死守。这场比赛能看出两个级别联赛之间的差别,我们虽然只派上了年轻球员,但还是统治了整场比赛。

  记者:足协杯赛程与亚冠赛程的冲突,你准备如何解决?

  里皮:足协杯的半决赛和亚冠比赛有冲突,接着国家队比赛也会在亚冠的前一周进行。当然,前提是如果我们能进入亚冠半决赛的话。如果我们能进入亚冠决赛,前一周又会被国家队征召。我们有6到8名国脚。我不是在指责足协,我只是建议,如果我们能在亚冠走得足够远,那么在安排国家队赛程的时候多注意一些。

  (WH)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