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征就不当言论致歉山东球迷 因家人被侮辱发飙

2013年07月02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主场1-1被贵州人和逼平之后,山东鲁能近期的战绩是4战2平2负,与广州恒大拉开了11分的分差,本赛季呈现高开低走的态势。近期球队低迷的表现让鲁能球迷不满,一些球员成为球迷批判的对象。除了现场喊出“换吕征”之外,还有的淄博球迷到吕征的微博上通过留言表达不满情绪。而吕征在微博上使用不文明语言予以回应,把球迷和球员的矛盾激化。今天,吕征正式就不当言论向淄博球迷道歉,并希望球迷继续支持球队。

  吕征在微博中写道:“@山东鲁能泰山淄博球迷会 我在这里向你们说声对不起,由于你们协会里个别球迷对我的家人以及本人的辱骂!我也是又(编者注:应为有)感情的人,但是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非常不应该!请你们原谅,我会更加的完善自己!也恳请你们继续支持球队!再一次说声对不起!!!”

  吕征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发挥可谓起伏不定,在与长春亚泰、武汉卓尔等队的比赛中,他都奉献过精彩的射门得分。但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确实比较低迷,他的情绪也受到一些影响。在与球迷微博爆发冲突之后,很多球迷特别是淄博球迷要求吕征道歉。吕征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诚恳的向淄博球迷道歉,也是职业球员应该有的素质。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